close

前幾天兒子跟我商量要買螢光筆的事,因為他的綠色螢光筆沒水了。

 

我說:需要就去買,貴一點沒關係,可以用很久。

 

 

兒子是很"惜物"的人,東西壞了總捨不得丟;

 

不只是文具,他的鞋子、襪子、玩具、衣服...也一樣。

 

上週他就已經跟主耶穌說:主阿,我要把舊的螢光筆丟囉!(可是一直沒丟~.~)

 

 

昨天,他告訴我:他們班導要同學票選『開學至今表現最優的5個同學』,

 

她要送他們禮物。

 

兒子竟然獲得第一高票,(同學戲稱他當選"總統"了!)

 

更沒想到,老師給的禮物中有3支螢光筆!

 

他得到了1支他所需要的

 

新的綠色螢光筆!

 

兒子就「感謝主」。

 

 

 

我很喜樂,聽見孩子這樣對主"主觀的經歷",

 

這是多年來信心傳輸的結果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要給孩子甚麼呢?我們看重甚麼呢?

 

 

在我家,我們告訴孩子:

 

外面的成績表現,盡力就好;最重要的,是要愛神、愛人。

 

 

孩子能操練靈,活在主裡面,敬畏神──這才是我的把握!

 

會讀書不代表甚麼,其他的也都不是保證,

 

只有這位三一神,永遠的生命,能夠存到永遠!

 

 

 

感謝神,祂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:就是三一神自己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