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去參加一位老弟兄的安息聚會

他在過年前因感冒引起肺炎住院

年初五時,以85歲高龄辭世。

 

會中,無論是詩歌,或是聖徒們的見證

在鹿港八年半的召會生活,一幕幕 又重現眼前...

叫我的淚水久久無法停止

 

老弟兄原是陜西人,17歲時從軍來台

娶了已有4個子女的原住民寡婦為妻

退伍後又考上師大國文進修部

分發到福興國中任教

 

年近半百才信耶穌

卻靈裏火熱、常常喜樂

 

並且好學不倦,70歲還讀空大

鑽研中醫、文學、英文不間斷

書房就像圖書館

孩子借書還要登記

 

他生性儉樸,衣物、用品都不浪費,

但很為召會擺上,

每週主日一定早早就來打掃會所;

他也很愛護弟兄姊妹,

見面就問候你和你家裏的人好不好

常為弟兄姊妹未得救的家人代禱...

 

 

他年輕時其實脾氣不好,嚴格又性急

在家中常責備妻兒

然而

讚美主的救恩

當他有了主,他就有愛,也有光

 

看見他非親生的兒女泣不成聲

聽見弟兄姊妹個個為他做見證...

我裏面就有一個感覺:

我們的人生

不在於如何開始,乃在於如何結束!

 

但願主憐憫我,當我行完我一生路程時

也能榮耀我的主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