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去年底,有同事考上委任升薦任的升等考試--

之前她曾跟我抱怨:50歲未婚的她,獨立照顧年邁雙親多麼辛苦!

 

※3月初,剛剛放榜的地方特考,有召會的弟兄考上了--

雖然他極力的說明他都在帶小孩,真的沒有讀書!

 

※前天還有一個同事告訴我:她明年就可以考升等(考試)了--

她不過比我早一年考上而已啊,怎麼際遇差這麼多?!

 

唉呀!我怎麼還沒覺醒...還在等待『國王的恩典』!

期待課長、鄉長英明睿智,能拔擢認真負責的我...

無異緣木求魚啊!

等候考績升等,恐怕還得等上10年寒暑,且要求之於人!

 

何不開始讀書,立志考取高考呢?

畢竟這才是操之在己的事!

 

每天有一些進度,才不會虛空度日。

反正目前召會的情形,也沒有多少工要作,

繼續『生活』即可。

 

要好好規劃時間了!

不怕慢,只怕站!Never too late!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