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瘋狂的迷上做吐司~各式各樣風味的吐司!

  

不但有趣,而且越做越好吃喔!

  

哈哈~有點老王賣瓜的味道...

  

  

最重要的是,從其中,我也領悟到『做中學』的道理 ─

  

 

空想,是不能成事的;必須去做,從做中學,

 

 

光說不練是無用的,要有執行力, 

 

  

腳踏實地,一步一步,邁向目標!

 

   

過程中,總是會遇到艱難險阻...

 

 

   

別怕,失敗為成功之母!每一次失敗都是一次教訓,

 

 

記取教訓,設法改進,就會一直進步囉!

 

 

  

所以,原初網路上參考的吐司食譜,從配方、做法、發酵時間,

 

 

到烘焙方法等,都一步一步,被我改成最適合我家的食譜了。

 

 

真的是獲益良多耶!

 

 

雖然我不是科班出身,年紀也一把了,不過,我知道 ─

 

 

只要我想學,就沒有學不會的哦! 

 

 

當然,不是甚麼"頂尖高手"啦,只是"會"而已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到這裡,還要順帶感謝 我親愛的 老公、女兒、兒子,

 

 

 常要"非自願性的" 品嚐我"實驗性"的產品!

 

 

 謝謝啦!你們是我的『最佳食眾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