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每時刻需你,可愛救主;無人柔聲似你,能施安撫。

 

我需你,主,我需你,每時刻我需你;哦主,現在賜恩力,

 

我來就你。〈詩歌286首〉

 

 

 

時序進入歲末年初,又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時候,

 

無論是在職場的工作,或是在召會的服事,皆然。

 

好像有一種說不出來、莫名的壓力,縈繞心間...

 

 

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,我開著車,腦海中充斥許多未竟的事務~~

 

唉!真是透了!

 

 

然而,藉著一次一次的呼求主~

 

迫切的呼求主~

 

從深牢中呼求主:

 

哦,主耶穌!

 

哦,主耶穌!...

 

 

我就不知不覺的得釋放,並唱起這首詩歌。

 

 

是的,每時刻我都需要主。

 

正如林前10:13說:『那臨到你們的試誘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;神是信實的,必不容你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受的,祂也必隨著試誘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』


感謝主,祂是我每日的救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