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篇復活基督的異象與經歷(二)藉著復活,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

好不好,我們這樣的開始,有一個很好的詩歌,用這個詩歌開始,用這個詩歌結束,把我們帶到最高的,整本聖經裡最高的真理,最高的福音,如果你不知道這個辭的話,你就請聽,也寶貝、欣賞這一個。

神永遠的經綸,是要將祂自己與人成為一,並使祂自己與人成為一,神永遠的經綸,就是使人在生命、性情上,與祂成為一,好使祂神聖的屬性,藉著人的美德得以彰顯出來!

阿利路亞,弟兄姊妹,這一系列信息的每一篇信息,都把我們帶到神聖啟示的高峰,每一篇信息,都帶我們到最高的真理,也帶到最好的信息、福音裡面。昨天我們看見這一個,寶貝的真理就是這個好消息,福音,好,我們一起再來讀,這一次特會的總題,復活基督的異象與經歷。

頭三篇信息是講到,這個復活基督的異象與經歷,之後,後三篇信息講到,升天基督的異象與經歷,昨天李隆輝弟兄所講到的,一面復活與升天是有分別的,卻不是分開的,這乃是一件事的兩個方面,復活與升天。

進到綱要之前,這篇信息說到,藉著復活,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,這是非常好的一段話,我願意在這裡摸到六個點,第一個點就是我之前所提到的,每一篇特會的信息,都把我們帶到神聖啟示的高峰,那就是神成為人,為要叫人,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,而不是在神格上,成為受敬拜的對象。弟兄姊妹,這一個就是聖經中,盒子裡的鑽石,很多人欣賞聖經是很好的,但他們卻可能只看見了盒子,卻沒有看見盒子裡的鑽石,那盒子裡的鑽石,就是整本聖經對我們來說是從所未有的,是新的、新鮮的,就是三一神自己。我們能彀與三一神一同配搭,為著完成祂心頭的願望。

第二點,昨晚我們看見到合併這件事,那就指明,我們對基督的經歷與享受,在基督的復活裡,並不僅是與祂聯結、與祂調合,這是我們都應當經歷的,更是要與祂合併,祂在我們裡面,我們在祂裡面,祂和我們成為完全、絕對,成為一個人。昨晚的信息,末了也提到,藉著我們不斷經歷這一位基督,經歷祂的復活,我們就越來越多,被帶到祂的裡面,祂也被作到我們裡面,使我們被構成一個新人,一個新人,在其中基督是一切,又在一切之內,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。的確這就是神聖啟示的高峰,祂和我們成為一個團體的人位。

第三點,早晨在看篇題,藉著復活,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,許多人看見復活,但卻沒有照著神永遠的定旨,正確的看見甚麼是復活,感謝主在主的恢復裡,我們能彀看見復活,就是照著神聖啟示的高峰,這個角度來看復活這件事。

弟兄們,昨晚和Ed弟兄有一點的交通,很享受三個辭,就在這篇信息裡,你可以找著三個辭,幫助我們欣賞、寶貝,所啟示出來的真理,第一個辭就是『看』,第二個辭『留』,每三個辭『用』。

看指明甚麼呢,就指明我們需要藉著神聖啟示,高峰的望遠鏡來看復活,我們需要藉著神聖啟示高峰,來看復活這件事,這就使我們能彀寶貝、欣賞,來看見復活不是一件事,復活乃是一個人、一個人位。第二點,第二個辭,我們願意是那一些留在,不僅要藉著神聖啟示的高峰,來看復活,看見這位奇妙的基督,祂復活了,祂也就是復活,我們還需要留在,標出的過程裡面。那就是要持續的不斷經歷基督的復活,我們要是那些留在復活過程之中的人。篇題是說到,藉著復活大衛的後裔,成了神的兒子。這篇信息的負擔,把我們帶到一個事實,就是神要把祂自己,分賜、分配到我們裡面,使我們成為祂的擴大,祂的複製,所以作為神的獨生子,這神長子,神的獨生子成為神的長子,使我們能彀成為許多的弟兄,神的眾子,這都是為了神的見證。所以第二個辭就是留,我們留在標出的過程裡,你看見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,成了這個辭與標出是有關的,這裡就講到,我們子化了或成為神。弟兄姊妹我們願意看見這件事,也需要是那些持續不斷留在這個過程裡的時候,當我在說話的時候,我們願意不離開這個過程,我們在聽的時候,不要離開這個過程,要持續不斷的,留在標出的過程之中,就讓主能彀把祂自己,長在我們裡面,也把我們建造到祂裡面,祂也建造到我們裡面,也就使我們子化成為神,並且在生命、性情上,與祂一樣一式,一模一樣,這個就是標出。

所以第二個辭是留,第一個辭是看,那第三個辭是用,我們不僅要繼續不斷的,留在這個過程之中,在這個管制的異象之下,我很喜歡這個辭,要留在這個管制的異象之下,就是在神聖啟示,高峰的異象之下。這裡就說到大衛的後裔,成了神的兒子,不僅是看見,更需要留在這一個持續不斷被標出的過程之中。我們也需要是那些使用的人,如果旅館裡你有房間進,你要用甚麼鑰匙、房卡,纔能進得去,要不然就進不去,所以我們要使用鑰匙的人,我們要作這些在過程裡使用鑰匙的人,就是經歷這個復活的人,因為這一個復活就是興起。這裡有一個標出的靈,子化的靈,使我們成為神的靈,這一個奇妙的過程,我們需要用這個過程的鑰匙。這個鑰匙是甚麼呢,就是基督作為復活的實際,祂在這裡升起、被標出,甚至子化,甚至使我們成為神的靈。

我們需要藉著神聖啟示的高峰,來看復活,也需要那一些留在這一個被標出過程之中的人,第三我們也需要是持續不斷使用這個鑰匙的人,就是操練靈的人,這個鑰匙,就是這個奇妙、復活的基督,好使我們能彀不斷的享受,子化、神化或成為神,甚至被標出成為神的眾子,為著主的擴大、擴增、繁增,也為著祂的見證、滿足和愛。

第四個點就與這個標題有關,講到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。 

壹「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」說出基督藉著復活,被標出為神長子的過程——撒下七12~14上,羅一3~4,太二二45,啟二二16:

第貳大點,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,說出我們藉著復活,被標出為神眾子的過程,阿們。這裡大衛的後裔,成了神的兒子,首先是說出基督藉著復活,被標出為神長子的過程。第貳大點,說到我們現今所在的過程,我們今天早晨,乃是在被標出成為神眾子的過程,基督的許多弟兄,基督身體的眾肢體,為著祂心頭的願望與祂的見證。第壹大點,其實說到,也摸到我們,講到了羅馬書。羅馬書是一個福音,因為羅馬書是神的福音。然後在第三、第四節你看見,神的福音是論到祂的兒子,然後在這裡說到和祂的標出。在第壹大點我們看見,基督作為被標出,子化神的長子,乃是神的長子。在羅馬書八章我們看見,大量的複製,就是這一位奇妙神的長子,祂被標出被子化成為神的這一位靈,就使我們成為神的許多兒子,這是非常寶貝的。在第壹大點我們看見了基督,祂經過了被標出的過程,所以祂是這個原型,在這篇信息裡看見祂是原型,我們甚至就在這一刻,我們都在被子化標出成為神的過程之中,我們在這裡享受這位奇妙的基督和祂的復活,享受祂賜生命與標出的靈,在我們的靈裡。我們需要是那一些持續不斷,經歷並且成為這一位奇妙基督大量的複製的一班人。祂是神的長子,是為著神的滿足與喜悅,甚至也是為著,完成神永遠的定旨的一位。

弟兄姊妹我願意點出一個點,這裡講到大量的複製,在羅馬書八章所提到的,當然在一章講到,基督是神的長子,八章講到我們是神的眾子,這不僅是我們,而是我們與祂,和祂在一起,不是我們與祂分開了,而是我們和祂在一起,就成為神的眾子。因為祂的心意,就是使我們在生命、性情,素質、元素、彰顯、功用上,都成為神,而不是在神格上,但是卻是在我們的構成上,成為神。我們在這裡講到的第伍大點,就是如果你翻到聖經裡撒母耳記下,那裡的經節,第七章12到14節上,這裡講到,撒母耳記下七章12到14節上,請一起來讀,這幾處非常寶貝的經節,很可能這是聖經裡最大的預言,與新約裡主耶穌所說的預言是相等的,在那裡祂說我要建造我的召會。

撒母耳記下七章12到14節上,一起來讀,你在世的日子滿足,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,我必興起你腹中所出的後裔接續你,為必堅定他的國,他必為我的名建造殿宇,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,我要作他的父,他要作我的子。阿們,這些是非常寶貝的經節。弟兄姊妹,讓我們繼續來讀,羅馬書一章3和4節,這是這一次信息多次提到的經節。其實羅馬書在這一篇信息裡,被引用了最少二十次以上,所以我們這裡很多經節,都是出自羅馬書的。請讀羅馬書一章3節和4節,你們讀的時候,請記得我們讀的負擔,不是快快念過,而是要留在、享受這個被標出、成為神眾子的過程之中,我們在這裡被子化成為神,在這裡享受這一個標出的靈。在讀的時候,要享受這個標出的靈。提摩太前書一章4節要注意,宣讀,好使我們能彀被標出,子化成為神。好,我們一起來讀3節4節,論到祂的兒子,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,按聖別的靈說,是從死人的復活,以大能標出為神的兒子。

阿們,這裡我們有這兩個辭,按著肉體說是大衛的後裔,然後你還有這個辭,以大能標出為神的兒子,所以這兩處非常清楚的經節,就說到耶穌基督、神的獨生子,按著神性來說的神的獨生子,在復活裡成為,被標出為神的長子,兼有神性與人性,這一位神人,阿們。

我願意在這裡再看一個點,那就是最後一個點,第六點,我要讀一些,引用的職事書報信息,很多這一些信息都是從羅馬書的生命讀經裡出來的,我願意在這裡讀幾處,很寶貝所引用,這是羅馬書的生命讀經裡面出來的。羅馬書的中心思想不是定罪,聖別、稱義甚至得榮。在一章1節,在一章3節保羅說,他為著神的福音被分別出來,這福音是論到神的兒子,這就講到神心意的中心思想,是與神的兒子有關,有神的心意,就是要把許多兒子帶進榮耀裡。阿們,這是五十二篇,羅馬書這個五十二篇。羅馬書一章3到4節,形容這個原型,在八章給我們看見大量的複製,所以這裡這個模型,要成為許多大量的複製,祂是原型,我們是大量的複製,這引用的這些經節是非常好的。那一些讓基督釘死的人,並不是釘死,是讓祂被標出得榮耀最好的路。

我說,撒但很喜樂,它能彀把主耶穌基督釘死,但我記得李弟兄曾有一次,或許是在羅馬書生命讀經,他就講到,當主在將近祂要受死的時候,撒但從這邊信息你要看見,就知道它最後被困住了,因為這個籠子的門要被關上了,撒但在這裡,哎呀,我到底作了甚麼,我作了甚麼。不僅基督的死,是祂釋放生命的秘訣和鑰匙,而產生許多的兒子,而且同時祂的受死,也是要了結宇宙中,一切消極事物的路。所以為著耶穌寶貝的死,我們說阿利路亞!我非常寶愛這個點,我記得李弟兄,他舉的那個例子,是給人太深刻的印象了,第五十二篇,羅馬生命讀經裡面,又看見這件事,當種子落在地裡死了,開花的時候,他就是說這就是復活,藉著這些羅馬書的生命讀經,李弟兄一直說讚美主阿利路亞,請聽這就是復活。讚美主,我們天天被置於死,好使我們能彀實際的經歷,基督的復活,他說阿利路亞,我們都要藉著復活,成為被神標出的眾子,秘訣就是我們能彀留在基督死與復活的經歷裡。弟兄姊妹,與坐在旁邊的人,十秒鐘的時間,一同釋放你的靈說,讚美主阿利路亞十秒,阿利路亞,讚美主,阿們,讚美主阿利路亞,阿們,

然後下一篇信息,講到神永遠的定旨,就是祂能彀藉著被神眾子所構成的身體得著彰顯,藉著基督的死與復活,千千萬萬神的兒女,都成為神的兒子。所以這裡講到,羅馬書給我們看見福音的目標就是長子的名分,為的要產生許多的兒子。就著一方面來說,羅馬書的架構,是在羅馬書一章和3節,這幾處的經節就是整本,整卷書的摘要,你要瞭解羅馬書嗎,你需要看見,羅馬書一章3至4節的異象。羅馬書的記載,是在肉體裡的罪人,在復活裡成為神的眾子。另外一處講到,羅馬書所啟示福音的目標,就是一個把這個在肉體裡的,罪人被變化成為神的眾子,所以為著構成基督的身體。

羅馬書一章3節4節,乃是福音書的總結和摘要,也就是福音的整個內容,在這個福音裡,神把在肉體裡的罪人遷移,變成在復活裡,藉著復活成為神的眾子,這是照著聖別的靈,讚美主我們裡面有生命的素質,與生命的大能。這生命的大能,使我們能彀模成神的形象。就是在現在,藉著生命大能模成的功用,我們就能彀被完全模成基督的形象。讚美主,為著我們這個鑰匙,藉著打開這個鑰匙就是那靈,就把三一神應用到我們身上。為著我們的標出,讓我們來用這個靈的這一個開關,用開關的路就是羅馬書十章12節。這裡說主對一切呼求祂名的人是豐富的。這神聖的殿,對所有那一些開開關的人,是豐富的!打開開關的路,就是呼求主的名。好十秒鐘與坐在身邊的,任何方式來呼求主的名。

好,我們現在來到這個綱要,弟兄姊妹,我在這裡已經說到第壹大點,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,說出基督藉著復活,被標出為神長子的過程。這裡有一處經節還沒有提到,就是啟示錄二十二章16節,這裡說到基督是大衛的根,祂是神聖的源頭,也是大衛的後裔,指明祂的人性而說的,祂也就是大衛的苗,所以這就講到,基督的神性與人性。

一 保羅說他被分別出來,歸於那論到神兒子的神的福音,這指明神的福音乃是兒子名分的福音,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——羅一1、3~4,八28~30,十二5。

保羅說他被分別出來,歸於那論到神兒子的神的福音,這指明神的福音,乃是兒子名分的福音,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,弟兄姊妹在羅馬書,十二章5節給我們看見,基督的身體這件事,所以兒子的名分,是為著基督的身體,這些經節是很寶貝,我們說過也從生命讀經讀過,羅馬書八章28到30節,是很關鍵的經節,等一下會來看,我們講的不是說基督教所說的,積極的思想講正面的就是了,講積極的,不是,這是非常深的,這就是說出我們需要留在,這一個過程之中,祂被標出為神的兒子,祂在這裡經歷子化,成為神的過程,這就是復活的實際。

二 撒下七章十二至十四節上半用豫表所說的預言,在羅馬一章三至四節得了應驗,將神成為人,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(但不在神格上)成為神的這個奧秘揭示出來:

撒下七章12至14節上半,用豫表所說的預言,在羅馬一章3至4節得了應驗,將神成為人,為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,但不在神格上,成為神的這個奧秘揭示出來,請記得這就是盒子中的鑽石,聖經中盒子的鑽石,我們不是要盒子,我們更是要鑽石,這是最高的福音,最高的真理,離開特會的時候弟兄姊妹,盼望我們滿了神聖的真理,滿了好消息。

1 基督在祂的神性裡是神的獨生子(約一18),藉著成為肉體,穿上與神性毫無關係的肉體(就是人性);在祂的人性裡,祂不是神的兒子:

基督在祂的神性裡,是神的獨生子,藉著在成為肉體,穿上與神性毫無關係的肉體,就是人性,請聽末了這一句有能力的話,在祂的人性裡,祂不是神的兒子,在說甚麼,在祂的人性裡,而祂不是神的兒子,祂在祂的神性裡是神的獨生子,但是在祂成肉體,穿上肉體的時候,祂那個人性裡還不是神的兒子,因為作為一個人,的確你和祂在一起的時候,祂是神的兒子,但是就著祂的人性來講,祂不是神的兒子,弟兄姊妹其實當我首先,在思考這件事的時候,我覺得這不是那麼容易,但是我們需要有這樣的看見,這是很寶貝的,這是聖經的真理,我相信接下來的點會幫助我們,珍賞這一個辭,在祂的人性裡祂不是神的兒子,請聽,

a 耶穌在祂的人性裡是大衛的後裔,是屬於神舊造(舊人——羅六6)的人性後裔——西一15下。

耶穌在祂的人性裡,是大衛的後裔,是屬於舊造、舊人的人性後裔,歌羅西書一章15節下,基督是一節受造之物的首生者,這就是居首位的一位,祂在舊造裡居首位的第一位的,但是藉著成為肉體、穿上肉體,祂就穿上了舊造,當基督死的時候,盼望你們能彀寶貝這個點。

b 當基督在祂的人性裡以大衛後裔的身分死在十字架上時,祂將舊人連同舊造釘死在十字架上,廢除了魔鬼,在肉體裡定罪了罪,並審判了世界——羅六6,來二14,羅八3,林後五21,約三14,十二31。

當基督在祂的人性裡,以大衛後裔的身份,死在十字架上時,祂將舊人連同舊造,釘死在十字架上,廢除了魔鬼,在肉體裡定罪了罪,並審判了世界,弟兄姊妹,這何等的祝福,在祂的人性裡,祂原不是神的兒子,但是有一個目的,就是要清理整個因著背叛,宇宙的崩潰,因著祂的死,祂是在罪之肉體的樣式裡死了,但是在神的眼中,當基督受死的時候,這個撒但在這裡被催毀了,舊人同釘了,肉體也被釘在十字架上,世界和世界的王撒但,都被釘死了,所有一切舊的、墮落的,都被對付、清除了,弟兄姊妹,所以這裡是必要的,有一個必要性的東西,就是祂在祂的人性裡,當時還不是神的兒子,是為著要清除、了結,宇宙中一切消極的事,這要藉著祂的包羅萬有的死,來了結來清理的,所以這就開了一條路,使我們能彀進入,成為神的擴大、神的眾子,我盼望你能彀寶貝這一個點,這是太棒了,主在祂的人性裡,特意的在這裡穿上了肉體,藉著祂的死,能彀清理所有消極的事物,並且在復活裡成為我們的一切,使我們能彀在生命、性情上,與祂一模一樣,阿們。

2 在復活裡,祂的人性成為神聖的,得以子化,意思是說,祂不僅在祂的神性裡是神的子,也在祂的人性裡成為神的兒子——羅一3~4:

在復活裡,祂的人性成為神聖的得以子化,意思就是說,祂不僅在祂的神性裡,是神的兒子,也在祂的人性裡,成為神的兒子,所以主藉著復活被子化了,在人性裡祂原先不是神的兒子,但是在復活裡祂作為這一個,復活裡奇妙的一位,成了賜生命,被標出得以子化的靈,來拔高祂的人性,使祂成為神的長子阿們,這一個人是神阿們,讚美主,耶穌是主,兩次,耶穌是主,耶穌是主。

a 在復活裡祂被標出為神的兒子,成為神的長子,兼有神性和人性——八29。

b 釘十字架乃是使祂被標出、得榮耀並復活最好的路:

釘十字架乃是使祂被標出,得榮耀並復活最好的路,我們看見釘十字架,乃是祂清理所有消極事物,最好的路,同時這也是祂能彀被標出,得榮耀並復活最好的路,所以在這裡我們看見一個例子,一粒種子若埋在地裡死了,至終就會發芽、長大並開花,因為種子生命的作用,在種子死的時候,就同時得以發動,弟兄姊妹我們來讀,約翰福音十二章,這是很寶貝的經節,約翰福音十二章23與24節,然後你能彀寶貝這些經節,這些是高而寶貴的經節,請讀耶穌回答說,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粒是一粒,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,一粒麥子若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,告訴坐在身邊的,你是基督復活的結果,藉著寶貴的死,所有消極的事物都被清理了,這神聖的生命,這一位在復活裡奇妙的一位,已經被釋放出來,要使我們被標出,使我們得著子化,也使我們成為神。

一粒種子若埋在土裡死了,至終就會發芽、長大並開花,因為種子生命的作用在種子死的時候就同時得以發動——約十二23~24。

一粒種子若埋在土裡死了,至終就會發芽長大並開花,我讀過這一點,但我這裡要指出的就是,當基督死了的時候,就好像種子死了的時候,就會發芽長大並開花,因為種子因著死,裡面生命的元素就動,最後要開花,主在這裡不僅清理掉,所有消極的事物,同時也藉著子化的生命,得以被釋放出來,有一些東西動了、發動了,那就是在耶穌基督裡面的生命,實在是不得了、了不起,這就是復活的生命,但這一個生命,藉著死人性的軀殼就被破裂,基督的神性,裡面的神性,在裡面因著這個治死就開花,使成為神的兒子。

基督死的時候,在裡面的神性(就是聖別的靈)起了作用,在復活裡,就「開花」成了神的兒子。

基督死的時候,在裡面的神性,聖別的靈起了作用,在復活裡就開花,成了神的兒子。

就著的肉體,基督被釘十字架,但在的復活裡,靈神作為基督的神性,得了加強,非常活躍,而將神性加到基督的人性裡,使其成為神聖的;這就是標出的意思,這也就是子化——彼前三18。

就著的肉體,基督被釘十字架,但的復活裡,靈神作為基督,神性得了加強非常活躍,而將神性加到基督的人性裡,使其成為神聖的,這就是標出的意思,也就是子化,阿們,彼得前書三章的8節,一面基督在肉體裡被治死,另一面在靈裡卻活著,一面在肉體裡被治死,在另一面在靈裡卻活著,藉著基督的死與復活,第一個得著重生的,就是耶穌基督,就是在的人性裡得了重生,成為神的長子,在的復活裡重生,升為神的長子。

c 基督的人性,被聖別的靈(就是基督的神性)所標出、標明、拔高,而進入神性;這也就是,基督在的人性裡再生一次,成為神的長子——徒十三33:

基督的人性被聖別的靈,就是基督的神性所標出,標明、拔高而進入神性,這也就是,基督在的人性裡再生一次,成為神的長子,弟兄姊妹,使徒行傳十三章33節,引用了詩篇二篇上所記的,那裡你是我的兒子,我今日生了你,許多人以為復活,像李隆輝弟兄講的,基督教裡認為就是復活節,兔子、棗蛋,但是在主的恢復裡,我們對復活,需要有一個拔高的看見,需要看見這裡所發生的一切,甚至在這一件事,就是基督在人性裡被神化,這一件事是太大的一件事了,的人性裡再生一次,成為神的長子,好使神能彀宣告,今日你是我的兒子,原先不是神兒子的人性,在這個成為肉體,穿上肉體的時候不是的人性,現今卻成為神的兒子了。

基督是第一個在復活裡重生的人——羅八29:

基督是第一個,在復活裡重生的人,弟兄姊妹我們越進到羅馬書,八章28、29節裡,就會越看見甚麼呢,使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。

的人性是在母親腹中生的;那是屬人的,不能看作是神的兒子,而是人子。

這裡的人性,是在母腹裡生出來,不能彀被看作是神的兒子,而是人子藉著基督的復活,拔高了的人性,而將的神性加到這人性裡,因此藉著這個復活,的人性再生一次,成為神兒子的一部分,阿們。

基督的復活拔高了的人性,而將的神性加到這人性裡;因此藉著這復活,的人性再生一次,成為神兒子的一部分。

原型是神的長子,複製品是神的眾子,就是原型的肢體,成為的身體,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——彼前一3。

弟兄姊妹我們一起再讀,原型是神的兒子,複製品是神的眾子,就是原型的肢體,成為的身體,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,阿們,所以是原型,就是神的兒子,那我們是複製品就是神的眾子,就是的肢體,成為的身體,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,所以原型是長子,複製品是眾子,那原型的肢體就是的身體,所以盼望你們寶貝,彼得前書一章3節,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,是當受頌贊的,祂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著耶穌基督從死人中復活,重生了我們,阿們,一面1958年4月我得了重生,但另外一方面,我兩千年前也就得了重生,因為我們藉著這一位,奇妙基督的死與復活裡,都得了重生,藉著死與復活,祂的人性被拔高,不僅被標出為神的長子,同時也使我們,以祂自己傳輸到我們裡面,使我們成為神的眾子,基督的眾肢體,我們願意用大點來結束,講到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,說出我們藉著復活,被標出為神眾子的過程。

貳「大衛的後裔成了神的兒子」說出我們藉著復活,被標出為神眾子的過程——來二10~11:

聖徒們我們需要看見,這一個過程,也就是被標出的過程,我們需要繼續不斷的留在,停留在這個過程裡面,不僅看見這個過程,還需要留在這個過程裡面,我們越看見得多就越留得多,我們需要看見復活這件事,乃是藉著復活我們能彀留在,被標出的過程之中,希伯來書二章10節11節,我願意讀給你們聽,原來萬有因祂而有,藉祂而造的那一位,為著要領許多的兒子,進榮耀裡去,就藉著苦難成全他們,救恩的創始者,因那聖別人的和那些被聖別的,都是出於一,因這緣故,祂稱他們為弟兄並不以為恥,所以祂在這裡稱我們為弟兄,並不以為恥,乃是因著祂的死與復活,就用祂自己作為這標出子化,成為神的生命,在這裡讓我們經過這個過程,傳輸到我們裡面,這是很寶貝的,盼望我們能彀寶貝,這個過程裡的經節。

一 基督已經被標出為神的兒子,但我們,人的後裔,仍在被標出的過程中,就是在得以子化,被作成神的過程中——羅八28~29。

基督已經被標出為神的兒子,但我們呢,人的後裔,人在被標出的過程中,就是在得以子化,被作成神的過程中,你又看見這兩處經節,羅馬書八章28、29節,我盼望我們一起來讀,這幾處經節,我們很多人知道28節,但是我們再來看28和29節。好,羅馬書八章28和29節,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,因為神所預知的人,祂也預定他們,模成神兒子的形象,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,阿們。

弟兄姊妹,我在看過這些的時候,盼望我們都知道,與祂配合最好的方面,就是要繼續不斷的,留在這一個復活、子化,成為神的過程之中,我們要被標出為神的兒子的路,就是要愛主耶穌,因為萬有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這個益處是甚麼呢,真正的好處、益處就是,要我們成為祂,這真好啊,再好不過了,因為我們要在生命性情上,成為祂,為著祂的彰顯阿們,這是好的無比,這是為著完成祂的心意。

二 神兒子的生命已經栽種到我們的靈裡——10節:

神兒子的生命,已經栽種到我們的靈裡了,羅馬書就是一卷福音,是聖經中最高的福音,羅馬書一章10節,羅馬書八章10節,願基督在你裡面,身體固然因罪是死,靈卻因義是生命。告訴坐在身邊的,我的靈是生命,這一位生命就是基督自己,也就是復活的生命,所以我們要在這個過程之中,要被標出、子化成為神,我們藉著復活,我們要留在我們的靈裡,這就是關鍵、秘訣,就是要使我們全人得著生命,全人被子化成為神。

1 我們現今就象種在土裡的種子,必須經過死而復活的過程——約十二24~26。

我們現今就像種子,種在土裡的種子,必須經過死而復活的過程,我再讀這一個經節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,愛惜自己魂生命的,就喪失魂生命,在這事上恨惡自己魂生命的,就要保守魂生命,歸入永遠的生命。

弟兄姊妹,要與主配合,要被標出為神的兒子,要子化成為神,我們就不要愛自己,不要愛世界、不要愛世界,不要愛肉體,我們只愛主,我們就是愛主,你知道這就把我們帶到馬太福音十六章,主耶穌對祂的門徒說,你們說我是誰?彼得說你是基督,是活神的兒子。你是這位受膏者被指派的一位,你能彀把自己作為生命,分賜到我們裡面的那一位。主在十六章18節就給我們清楚看見,在主深處的負擔是甚麼,祂說我要建造我的召會,那就是要把祂自己,建造到我們裡面,祂是神的長子,要使我們成為神的眾子。

召會不是角落上的建築物,頂上有一個鐘塔,叮噹叮噹的響著。不是!召會是神的長子,得著擴大、擴增、繁增,產生許多弟兄,祂身體上的許多肢體,這就是召會的建造。所以弟兄姊妹,在主說過這個預言,我要建造我的召會之後,祂說祂要怎麼作呢?祂說我的方法是要經過死。彼得就向主大叫大喊,大叫不要不要!主說,撒但退到我的後面去,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,只思念人的事。

然後主耶穌在馬太福音十六章24節又說甚麼呢,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。下一處經節,我們不要是那些愛惜魂生命的人,我們是要我們靈生命的人,我們在這裡不是為著我們自己,不是為著我們的魂生命,我們在這裡,不是為著我們的肉體,我們乃是為著耶穌基督,用上好的愛起初的愛愛祂。

弟兄姊妹,這是很重要的關鍵,就是要留在,被標出神眾子的過程裡,要在這裡被子化成為神,就需要我們否認己,喪失魂生命。彼得在馬太福音十六章對主大喊大叫的,但是主卻給他,在約翰福音二十一章,就是約翰福音最後一章,給彼得很多的幫助。祂說彼得你要蒙拯救,不對我大喊大叫,你要從否認我,在這裡你要經歷我。你要蒙拯救嗎?你願意不作撒但,你要標出為神的兒子嗎?你就要愛我,和我一起,加入我,與我一起來牧養神的羊,愛我,讓我藉著你流到別人裡面。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,需要藉著生命的傳輸,這一個標出的靈,能彀被釋放出來,藉著你進到許多別人裡面,能彀帶下許多身體的肢體,能彀完成神的心意,這就是如何建造召會。

我們越與祂配合弟兄姊妹,藉著愛祂牧養人,把生命分賜給人,我們就越喪失自己,越為著祂永遠的經綸,阿們。我要把這件事帶出來給你們看,這一個失去魂生命的秘訣關鍵是甚麼呢,就是需要過一種生活,釋放出基督的生命,各式各樣的,無論過一種牧養人的生活。

在神經綸裡的生活,也要過一個相調的生活。神心頭很重要的一個負擔,藉著李弟兄釋放出來。李弟兄在離世之前,給我們看見相調這件事,我們需要在這裡帶頭來實行這件事,我們若要在這個過程裡,就需要甚麼,需要集調或相調。這個週末能來在一起,是不是太好了?弟兄姊妹就來在一起,就能彀忘掉自己,阿們,藉著十字架憑著那靈,你看見週遭的人,你就把生命賜給他們。

為著建造身體的生命,讚美主,我們在這裡不是作自己的事,甚至這一個特會,是相調最好的方式,這就是我們能彀與主配合合作,能彀讓這一個過程,在復活基督的生命裡面,能彀充滿浸透我們的全人,使我們成為神的眾子,阿們。

2 這使外面的人被銷毀,卻使內裡的生命得以長大、發展,至終開花;這就是復活——林前十五31、36,林後四10~12、16。

這使外面的人被消毀,卻使內裡的生命得以長大發展,至終開花,這就是復活,林後四章16節,所以我們不喪膽,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,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,日日被標出、子化、成為神,這是日日進行的,我們在被更新,不要喪膽,告訴坐在身邊的,不要喪膽,弟兄姊妹,我們來到一個非常重要的一段,就是第3小點,和底下有a、b、c、d4個點,這要在經歷上幫助我們,經歷基督的復活。

3 我們越在生命裡長大,使我們在生命裡被變化,就越被標出為神的兒子:

我們越在生命裡長大,使我們在生命裡被變化,就越被標出為神的兒子。

a 我們要長大,就需要一個轉向主的心,並有一個純一向著祂的心——三16、18,太五8,提後二22。

我們要長大,就需要一個轉向主的心,並有一個純一向著祂的心,林後三章16節18節,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,帕子就幾時除去了,藉著來這個特會,我們的負擔就是心要轉向主,把我們的心交給主轉向主,使我們能彀,在成為神的過程之中,18節林後三章18節說到,我們眾人,既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,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,就漸漸變化,成為與祂同樣的形象,從榮耀到榮耀,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,這奇妙是復活的一位,也是主靈,祂是這標出、子化,使我們成為神的那個靈,所以我們的心要常常轉向主,我們願意是那一些,觀看並返照祂的一位,我們要成為在的人,那個甚麼甚麼裡的人,不是只是僅僅掛在上面,我們要這繼續不斷的,我們要贖回光陰,注視,我們要繼續不斷的,不能只是一次的,要問旁邊的人,你是不是正在觀看祂呢,弟兄姊妹,我們永遠不要錯過一個時刻,我們需要看見這個過程,也留在這個過程之中,那弟兄姊妹,馬太福音五章8節,清心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們必看見神,弟兄姊妹我在這裡說到看見神,不是用你的肉眼看見神,而看見神意思就是你要成為神,願神對你來說是再真實不過了,不是祂是祂我是我,我看見祂而已,而是我們要成為祂,我們能彀實化祂,神是真的,提後二章22節,很寶貝的經節,要逃避,特別這些電子時代的這些世代,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欲,所有東西都在網上,要逃避私欲,追求甚麼,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,竭力追求公義、信、愛、和平,這些是甚麼,就是基督......,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,竭力追求,我們要甚麼我們要祂,弟兄姊妹,要留在這個被標出的過程之中,我們需要是那一些操練,逃避青年人的私欲的一班人,並且也是追求主的一班人,逃避是守位,但是呢追求是攻擊性的,我們兩者都需要,我們需要守也需要攻,需要逃避也需要追求,所以這裡所說的,就是逃避與追求,所以提摩太後晝寫作的時候,乃是當主在這裡面對墮落,面對爭戰的日子,保羅在提摩太後晝一章,就告訴提摩太,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,而是能力、愛並清明自守的靈,他說要在這裡,使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,你需要經歷祂作這一個標出,子化成為神的靈,就需要把這個靈啊,如火挑旺起來,第二章講到把火怎麼挑旺起來,最好的路就是要呼求主名,就能彀使你的靈如火挑旺起來,你到底有甚麼樣的靈呢,你的靈是愛的靈,弟兄姊妹我很寶貝這件事,弟兄姊妹,不要從告訴主一天千遍以上,說主啊我愛你,不要從這件事上畢業、結束,我們最少說一次好不好,主耶穌我愛你,哦主耶穌我們愛你,主我愛你,真好,我們能說主我愛你,我們要做那一些是愛主的人,因為愛使我們能彀與這位標出,子化成為神的靈合作。

b 我們要長大,就需要得著話中純淨之奶和乾糧的餧養——彼前二2,來五12~14。

我們要長大,就需要得著話中純淨之奶,和乾糧的餧養,彼得前書跟我們講到,純淨的話奶,希伯來書五章12節講到喫乾糧,為著時代的職事感謝主,今天它能彀帶領我們,推動我們、挑旺我們,不僅是喝靈奶,更是要喫話中的乾糧,這就是公義的話,使我們能彀與主配合,來完成祂心頭的願望,那就是我們要成為祂的擴大,祂的擴展,神聖啟示的高峰,也就能藉此得以成為實際。

c 我們要長大,就需要有恩賜之肢體的澆灌——林前三6下,約七37~39,箴十一25。

我們要長大,就需要有恩賜之肢體的澆灌,這是很寶貝的。約翰福音七章37節,祂是奇妙的一位,我們喝祂,當我們喝祂的時候,主說喝我的人,要從他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要喝的人也就是湧流的人,所以我們願意與祂合作,能彀經歷基督最好的路,經歷祂作奇妙賜生命復活的靈,就是要讓祂湧流讓祂流,流到鄰居、朋友、妻子,同寢室的人,無論如何要讓祂流讓祂流,這是最寶貝的事。

讓祂流就能幫助你長大,我們因著澆灌別人也就蒙福,箴言十一章25節這是非常好的,好施捨的必得豐裕,滋潤人的必得滋潤。弟兄姊妹這真是真理啊!任何時間你滋潤人,你就得著滋潤,有的時候你施捨給別人,你自己得豐裕,要過一個祝福,甚至澆灌人的生活。這是我的見證,這是很真實的經歷。李弟兄在出埃及記的生命讀經,裡面講到喝的時候,甚至更為關鍵的我們喝,我們的流比喝更寶貴,因為流就使我們有乾渴,能彀接受能來喝,所是這是非常寶貝的,這就使我們的生命長大。

d 藉著我們環境中一切的事故,並我們的失敗,我們醜陋的己就被拆毀,使主有更多的機會在我們裡面作工——羅八28~29。

藉著我們環境中一切的事故,並我們的失敗,我們驕傲的、醜陋的己,就被拆毀,使主有更多的機會,在我們裡面作工。所以弟兄姊妹,我們再讀一次羅馬書28、29節,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這兩處經節,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,因為神所預知的人,祂也預定他們,模成神兒子的形象,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,阿們!這是很寶貝的一點,當我們愛這奇妙的一位。你們在日常生活裡,是發現生活啊是一塌糊塗,是困難哪,但是呢,主卻能彀叫萬有互相效力,使我們得益處。在所有這些事情發生之中,有更多的標出,更多的子化,這就是當我們愛祂的時候,當我們愛祂萬有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

弟兄姊妹,以弗所書一章3節4節,是非常寶貝的經節,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,是當受頌贊的,因為祂曾用諸天界裡,各樣的福分祝福了我們,然後第4節就說,照著祂在創立世界以前,在祂裡面揀選了我們,使我們得以聖別沒有瑕疵,在愛裡成為聖別沒有瑕疵,以弗所一章5節,預定我們得兒子的名分,所以在這裡有很大的,子化的一個因素就是愛,我們愛,因為祂先愛了我們。

弟兄姊妹,我從來不願意從實行,留在這神聖的羅曼史裡畢業,不要結束,我總要在這裡操練我愛的靈,來愛主,藉著各式各樣的混亂,我們要不斷的對主說,主啊我愛你,哦主耶穌我愛你,哦主我愛你,弟兄姊妹你們就會得著供應,撒但就會被賤踏在腳下,基督就會得著高舉,因著我們把我們最高,最上好、起初的愛交給主,告訴坐在旁邊的,無論你經過甚麼,愛主就對了,無論經過何事愛主就對,弟兄姊妹因著時間的緣故,我們繼續看下來,在復活裡基督在祂的人性裡,被標出為神的兒子,藉著這樣的復活,我們也在被標出為,神兒子的過程中,在過程中的請說阿們。

三 在復活裡,基督在祂的人性裡被標出為神的兒子;藉著這樣的復活,我們也在被標出為神兒子的過程中:

1 我們被標出、得以子化、被作成神的過程,乃是復活的過程,有四個主要的方面——聖別、變化、模成和得榮——六22,十二2,八29~30。

第三中點第1小點,我們一起來讀,我們被標出、得以子化,被作成神的過程,乃是復活的過程,有四個主要的方面,聖別、變化、模成和得榮,這是生機的過程,聖別、變化、模成和得榮,是有分別卻不是分開的,在任何時間都是彼此與經歷主,作為這賜生命標出的靈有關,這是很寶貝的。

弟兄姊妹我們再來看,羅馬書八章29節30節,所以祂是神的長子,有許多的弟兄,好我們繼續,也要不斷在愛裡與主相愛,能留在這個過程中,標出、得以子化,並作成神的過程,就好像李弟兄所舉的例子,茶袋放在熱水裡,茶袋就使水茶化了,所以這一個奇妙的一位,在我們裡面焚燒我們的心,只要一轉向祂,向祂敞開、愛祂,也讓祂在我們裡面,有空間有地位,我們就能彀經歷,被標出、得以子化,被作成神的過程,我們也就基督化了,也成為神的眾子,基督的許多弟兄,基督身體上的肢體。

2 被標出之過程的關鍵是復活,就是內住的基督作為我們靈裡興起的靈,標出的靈,生命的能力——約十一25,羅八10~11,徒二24,林前十五26,五4:

被標出之過程的關鍵是復活,就是內住的基督,作為我們靈裡興起的靈,標出的靈、生命的能力,阿們,再讀一次給身邊的人,被標出之過程的關鍵是復活,就是內住的基督,作為我們靈裡興起來的靈,標出的靈、生命的能力,阿們。我們靈裡有生命的能力,我們靈裡有興起的靈,我們靈裡有標出的靈,讓祂興起,留在過程裡,就讓這一個興起的靈有路。羅馬書八章10節11節,這裡說到我們的靈是生命,6節說心思置於靈的就是生命,11節說到祂能彀把生命,賜給我們必死的身體,現今祂就能彀分賜生命,給我們必死的身體,你說這是甚麼呢,在這羅馬書八章裡面,的確專一的講到這個奇妙的,興起的靈,在2節這講到生命的靈,這有個很強的生命之靈的律,八章2節,在羅馬書生命讀經裡,我永遠不能忘記,李弟兄藉著這裡,那靈藉著李弟兄說到,要能彀享受這一個美妙,在我們裡面興起生命之靈的律,就是要讚美祂,就是要讚美祂,讚美祂...。

弟兄姊妹這就是我為甚麼喜樂,唱詩、歡唱、歡呼,告訴身邊的人,要在主裡常常喜樂,要在主裡常常喜樂,弟兄姊妹,我們說五次阿利路亞,阿利路亞......。弟兄姊妹,讓我們把心裡的空間給祂,讓這一個實際興起的靈,從裡面起來,使我們能留在這一個被標出,成為神眾子的過程裡,阿們。告訴身邊的人,在你的靈裡有一位得勝者,在你的靈裡有一位得勝者,祂已經勝過一切,祂能彀從任何的事物之下,興起來,你留在一個情形裡,祂能彀興起來,沒有人像祂一樣進到死與陰間,那是最消極最低的大問題裡面,但是祂卻是甚麼?興起的靈!祂復活了祂興起了,使我們是願意,是那些不斷讚美祂的人,我非常喜愛這個,所有想要享受基督,作興起的靈復活的請說阿們!

我為甚麼非常喜歡這幾處經節,看起來微不足道,但是在帖撒羅尼迦,在末了說到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呼吸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,好事情好時機,壞事情壞時機都要向祂感恩,我們要不住的在主裡面,常常喜樂,讓我們不住的喜樂,因為歌唱總勝歎息,生存總勝死亡,所以讓我們在主裡面常喜樂,弟兄姊妹,主很多時候給我們看見,我沒有在呼吸,我沒有感謝我沒有讚美,我沒有在這裡在主裡面喜樂,所以弟兄姊妹,使我們沒有辦法享受這個過程,我就離開了這個過程,在任何時間,只要我的心一轉向祂,我在祂裡面喜樂,讚美祂、感謝祂,阿們,甚至呼吸祂,我們就能彀享受祂作興起的靈,在實際上,成為神的兒子,為著祂的擴大、擴展,與祂是一成為基督的身體,這就是太奇妙了弟兄姊妹,使徒行傳二章24節,主在那裡興起,作為生命的主,所以祂不可能被死拘禁,這是非常寶貝的經節,林前十五章26節,林前五章4節,盼望你們都可以讀到這些經節。

a 我們急需學習如何照著那靈而行,享受並經歷標出的靈——羅八4、14。

我們急需學習如何照著那靈而行,享受並經歷標出的靈,羅馬書八章4節,我們要照著靈而行,我們需要是照著靈而行的人,因為那些只照著靈而行的人,都是神的兒子,在14節說,凡被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神的兒子,照著靈而行,我們裡面越在這裡歡樂,感謝、讚美、呼吸祂、呼求祂,弟兄姊妹我們哪,就越能彀成為那些享受,興起之靈的人,也能彀照著靈而行,我們與祂是一,也注意祂,不只是作事,很多時候我只是為著做一些事,因此我就被定罪了,我需要去這到那做這做那的,但是我們需要注意的,就是要注意到這個興起的靈,與祂聯結,這就是李弟兄最喜歡的經節,就是那與主聯合的,便是與主成為一靈,與主聯合的,與這位興起、標出之靈的人,就是與祂成為一靈,我們需要留在這一個調合裡。

b 我們越接觸那靈,就越被聖別、變化、榮化,而在生命和性情上(但不在神格上)成為神,以建造基督的身體,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——林前十二3,羅十12,八15~16,加四6。

我們越接觸那靈,就越被聖別、變化、榮化,而在生命和性情上,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,以建造基督的身體,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。

四 我們越在生命裡長大,並經過新陳代謝地變化過程,就越被標出為神的兒子——林後三18,參6、16,五4、9、14~15,十二7~9:

請一起來讀,我們越在生命裡長大,並經過新陳代謝的變化過程,就越被標出為神的兒子,阿們,林後三章我們說過,盼望你們注意這個真理,這應當成為我們的生活,我們的生活,就是現在要觀看並返照祂,這奇妙的一位,就是正在變化的靈,也就是在我們靈裡的那一位,正在作變化的工作,使我們從一層的榮耀,到另外一層的榮耀。

1 這新陳代謝的過程,乃是建造召會作為基督的身體和神的家;這是藉著將神建造到人裡面,並將人建造到神裡面——羅十二2,弗一22~23,二20~22。

這新陳代謝的過程,乃是建造召會,作為基督的身體和神的家,這是藉著將神建造到神裡面,並將人建造到神裡面,我們越留在,這一個新陳代謝的過程,越經歷基督作復活,也作為標出的那一位,有甚麼事發生呢,就越多的建造,就能彀產生,祂越能彀在我們心裡安家擴展,祂就越能彀建造到我們裡面。

我相信主今天早晨,有更多一點的建造,比兩個小時前多了一點,比一個半小時多,對不對阿們,因為我們是讓祂有空間,我們能彀讓祂有空間,永遠不要從以弗所書,一章裡面畢業,因為這一些是我最喜歡的,以弗所一章,這個第二章,所有這一些,這個身體就長成在主裡的聖殿,你們也在被建造,成為神在靈裡的居所,所以弟兄姊妹以弗所書三章,在這裡雖然沒有提到,但是我們永遠沒有辦法,從這件事畢業,可能是主的話裡,關於經歷上實行,這個實現最多的,就是基督加強到我們的靈裡,使基督能彀安家在我們心裡,使我們能彀在愛裡生根立基,能彀在愛裡,不是在宗教的義務裡,乃是在愛裡生根立基,所以告訴坐在身邊的,在愛裡,我是在愛裡。

2 這建造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這偉大的團體神人,就是神眾子的集大成與總和——啟二一7。

這建造要終極完成於,新耶路撒冷這偉大的團體神人,就是神眾子的集大成與總和。

3 有一天這個過程要完成,我們在靈、魂、體裡都要永遠與神的長子基督一樣——帖前五23,約壹三2,羅八19、23(詩歌七六四首,第二節)。

一起讀,有一天這個過程要完成,我們在靈、魂、體裡,都要永遠與神的長子基督一樣,阿們哈利路亞,弟兄姊妹我們要看見,也是要留在這個過程裡面,並且要使用復活這個靈的人,來享受這奇妙的一位,為著完成神聖啟示的高峰阿們,弟兄姊妹,我真是寶貝使徒行傳二十七章,保羅這個很小的人,是被兩百個,在羅馬的路上,在這裡講到他在這裡,是耶穌再一次的活出,在他神聖屬靈的,人性裡面的生活,這是甚麼意思,這就是神聖啟示的高峰,神成為人,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成為神,所以這位奇妙的基督,已經被標出為神的兒子,這一個分賜生命,標出、子化的靈,已經在我們的靈裡,使我們最後,結果就是與祂成為一樣,成為祂的見證,當人看見保羅的時候,他就看見了耶穌。

使徒行傳十六章,保羅和西拉在監獄裡的時候,那是很可怕的一個地方,但是保羅說這,要轉成我們的救恩,這個就產生了,歐洲的第一處召會,因為這兩個人在監獄裡面,享受這位興起的靈,他們享受這位標出、子化的靈,也就成為神的眾子,為著基督的身體阿們,阿利路亞,弟兄姊妹我們,好一起站起來唱,神永遠的經綸這一首詩歌,神永遠的經綸,乃是要使人在生命性情上,但不在神格上與祂一模一樣,並使祂自己與人成為一,使人與祂成為一,因而使祂在彰顯上,得以擴大並擴展,使祂一切神聖的屬性,得以彰顯在人性美德裡,站起來的時候,請跟坐在身邊的禱告,然後我們會指示你們怎麼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