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篇 升天基督的異象與經歷(三)

在基督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,

好為神的國從事屬靈的爭戰

升天基督的異象與經歷,在基督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,好為著神的國從事屬靈的爭戰,異象是在一面,就是看見一個特殊的景象,有啟示的靈所揭示,實際上是活的、有活力的,經歷卻是在另外一方面,在這三篇講到升天的信息裡,我們在這裡給我們看見,一個榮耀的、奇妙的,令人驚歎,甚至是拔高,對基督在升天裡的異象。第六篇信息,雖然講到有更多,關乎異象這一方面的事,但是卻更是完全注重,在這裡的生活與經歷,我要陳明兩個很簡單論注的話,是非常簡短的,我盼望你們能彀認識,在你裡面實際的靈,會讓你領悟所有在這篇信息裡,所陳明的都是一個實際,是一個又接著一個的實際,我相信在主天上的職事之下,會在這賜生命的靈裡,把這一些流進我們裡面,這些不僅是一些觀念,一些想法,一些道理,或僅僅是客觀的真理而已,這一些乃是真實的經歷,因著付了極重的代價,而被帶出來的,因為實際並不便宜,很多錯誤、假冒的,仿冒的事是很便宜的,但實際卻是寶貝無價的,另外一件事,我要講到另外我的一個評語,就是在於其它的那些信息,我要問一個問題,非常肯定但是卻很溫柔的,我不是在這裡考尋你考問你,也沒有需要在這裡為自己辯護,我們都在主的面光中,我們乃是一班真實、誠實,在這個誠懇的一班人,我們願意在光中,願意認識我們真實的光景,好使我們能彀往前,所以我誠懇的問你們這個問題,就著整個恢復來看,甚至就是在全地,有今天聚集的基督徒所代表的,所有基督徒當中,你能彀照著生命的經歷,認識升天嗎,姊妹們,你愛主,是這麼愛主,你預備好了,你要禱告,你在這裡要尋求祂,但是你有照著生命的經歷,認識升天嗎,我想對這個問題最好的回應,可能就是靜默吧,但這一個沉默,並不是使我們不舒服的,因為認識升天,在經歷上認識升天,還不是一件初階的事,甚至也不是中階的事,乃是在生命的經歷裡的第四層,所以我把這件事帶出來,主知道我的心、我的靈,不是要定罪任何人,乃是在主的祝福之下,我盼望把一條路,為著尋求主的聖徒打開,要鼓勵他們、供應他們,甚至要吸引他們、要往前,使他們從所未有,在生命經歷裡的一個往前,之後會有一段,讀過綱要後結語的話,到那個時候你就會更清楚了,加上去的話,當陳實弟兄在他信息裡面,藉著信宣告,他乃是在升天裡,釋放那一篇信息,的確就是如此,我們都與基督,一同坐在諸天界裡,因著有這樣回應的禱告,藉著操練信心,看見所不見的事物,我也要這麼說,這一篇信息也是在升天裡,但是卻非常特別的,照著歌中之歌的這一篇詩的,第六章裡面,這裡就講到真理,所以我們乃是從真理的高山上,說這樣一段話,那我要進一步的來說,我相信那靈會與我們一同見證,我們這樣的說,並不是膽大妄為,而是真實、確切的來說,這一篇信息,不僅是從實際的高峰說出來的,更是從神的心頭所說出來的,就在現在,在升天基督的心頭裡,是有一些東西,祂在這裡禱告的、供應的,牧養我們的,甚至在這裡施行祂的行政,要把一些東西,分賜到我們裡面的,因為這一些是在祂的心裡,在賜生命的靈裡,也藉著賜生命的靈,祂要把這些放在我們的心裡,所以藉著生命的靈,能彀把這些事物,深深的作到我們裡面,為著祂團體的彰顯。

壹 我們這些愛主並尋求祂的人,至終蒙我們的良人呼召,在祂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——歌四7~15:

我們這些愛主並尋求祂的人,至終蒙我們的良人呼召,在祂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,這裡所用的經節是雅歌書四章,歌中之歌第四章,愛主的人到這一個階段,已經極深的、很確定的,有因著付了代價有了進展,因為祂用口與我親嘴開始的,因為你的愛比酒更美,但是我們的主不願,我們的對祂的愛,只是留在孩子般的愛,卻需要發展成為成熟的愛,就是在復活裡的愛,甚至是在天上、新造裡的愛,所以這一個良人,就是一個階段的一個階段的,引導著她,在這裡照著她所在的地步,說一些關於愛的話,有的時候說,哦,我的愛,你真是像馬一樣的強壯,但是你卻是我所愛的,我的佳偶,她不是在這裡受攪擾,並不是痛一點就大哭大叫的,也不受傷,因為在這裡,她是這樣很強的一個人,主說,我知道,我知道你是這樣,但現在又進一步,你是百合花了,百合花啊,你好嗎,你不再信靠自己了,你有鴿子眼,哦,我的鴿子啊,你是在陡岩的隱密處,最終,你讓我復活生命的大能,使你提高離開到你的內顧自己,到了一個地步,是你從來沒有經歷過了,那就是藉著十字架達到的,我在這裡看見你的聲音,是何等的甜美,得見你的面貌秀美,所以她就在這裡,花了很長一段時間,表面上看來主忘了她,但是主永遠忘不了她,但最終她就成了柱子,煙柱,有各式各樣的香料,在這裡彰顯主,最後她就是一個勇士,她也成了華轎,這是第三章,經過這一切之後,主在這裡要有一個極大的轉,在佳偶與良人之間,要有一個極大的轉換,所以在這裡提到第四章,7節,8節,9節,在四章7節,我的佳偶,你全然美麗,毫無瑕疵,主在這裡說的是真話,到一章末了這裡也說過一段話,這兩個在這裡彼此稱呼,你們是何等的美麗,你是美麗的,但是在這裡呢,主說,你是全然美麗,這個日子要到,其實不遠了、不久了,我們的良人要對我說,你是全然美麗,我已經使你,以我自己來得著美化,你讓我在這裡浸透你、浸潤你,充滿你使你能彀成為我的複製,你現在是全然美麗,在你裡面毫無瑕疵,我把所有的缺陷,所有的短處、斑點、皺紋,都藉著我的話所洗去了,不要以為你跟在主之間,總是認為主指出你的錯誤,你這件事上錯了,你那個點錯了,不是的,這不是主,祂要光照我們,在這一個非常歡愉的光照之下,讓我們認識我們真實的光景,那愛遮蓋、血潔淨,生命就供應,然後在這裡,祂在8節又有了一個呼召,與我一同來,我不願意單獨在這裡,來,與我一同來,是你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,我的新婦啊,這是第一次良人稱她為新婦,求你與我一同從利巴嫩來,與我一同從利巴嫩來,從亞瑪拿頂,從示尼珥與黑門頂,從有獅子的洞穴,從有豹子的山嶺來觀看,之後我們會稍微操練一下,這就是呼召我們到升天裡呼召,這一個呼召,要我們站在升天的地位上,這是由這一個山群所表徵,這就是呼召所在的,這一個,不是我們自己能彀發起的,因為我們的良人知道,祂該甚麼時候呼召我們,祂也知道,我們甚麼時候預備好了,但是當這個呼召來的時候,這個呼召從來不會被撤回,不會後悔,一直要等到我們有回應為止,所以我們在這裡都要看,她是如何的有回應呢,我知道這不是一個訓練,但是這我們需要有稍許的成全,盼望姊妹們能彀受得了,姊妹們因著有特別的一種的,性格或個性吧,在大聲這一面哪,會很欣賞下一處的經節,她在這裡甚麼話都不說,以下的這樣的回應,完全是藉著眼睛傳達的,這裡愛的氣氛,眼睛的語言,是更深、更柔細、更親密的,比一切言語都說得多,祂說啊,你奪了我的心,我妹子、我新婦,現在祂稱她為我妹子,為甚麼呢,神聖啟示高峰的事,在這裡運行了,就是指明你在生命性情上,與我一樣了,那一些被聖別,聖別人的與被聖別的,乃是出於這同一個源頭,你不僅是我的新婦、我的配偶,佳偶你跟我是完全一模一樣了,所以她在這裡一看祂,用眼一看,祂就被奪取了,完全被奪去了,我妹子、我新婦,你奪了我的心,你用眼一看,用你項上的一條鏈子,奪了我的心,這是太深、太深奧的事,甚麼話都不說出來,她不會說哦走吧走吧快去哦,那是第一章的野馬所說的話,沒有問題,如果在早期的階段,這麼說是可以的,但是呢,不是在這裡,在這裡只有眼一看,眼睛說出了一切,這一些被構成到她裡面的,都藉著她的眼睛表達出來了,祂就被取去了,所以她項上的這一條鏈子,就是被征服的,不僅是被擊敗,更是被征服的這個人,這裡沒有任何裡面的抗拒,所以這個背景,這一段呼召我們的靈,呼召我們的語調,呼召我們的氣氛都在這裡。

一 基督表達祂對佳偶的珍賞,預備她接受祂的呼召,在祂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——7節:

基督表達祂對佳偶的珍賞,預備她接受祂的呼召,在祂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,我們的主是非常有智慧的,祂知道我們甚麼時候,需要重大的轉變,因此祂需要先預備我們,我不知道,你能不能領悟到這個事,有的時候你跟主在一起啊,你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理由,就是有一種生命的湧流,是過於你操練所而能有的,因為你在那個時刻,你就得著了,莫名奇妙的恩典的供應,然後有些事就發生了,有一些重大的事故發生了,主不僅是讓那些事發生,主其實已經把你先預備好了,最終祂要預備祂整個恢復,以非常甜美的方式,把恢復預備好。

1 唯有在升天裡,在復活裡的,纔是新造。

唯有在升天裡,在復活裡的,纔是新造,神原先所創造的,並沒有神在其中所以是舊的,新造是新的,我們在這16節看見,因為有神的這個元素,浸透、漫溢在他們裡面,乃是在復活升天裡的。

2 任何人在基督裡並在祂的復活裡,他就是新造——林後五17。

任何人在基督裡,並在祂的復活裡,他就是新造,你在基督裡嗎,你就是新造,不要相信你的身體,現在告訴你說的,我的身體是有仇敵的攻擊,當我坐在那裡的時候,有一種感覺,但是我根本就不相信那個感覺,因為在基督裡我們是新造,神的新造啊。

3 復活和新造的事與基督的升天密切相關:

復活和新造的事實,與基督的升天密切相關。

a 事實上,基督的復活和升天乃是一——弗二5~6。

事實上,基督的升天和復活乃是一,以弗所二章的經節,約翰福音二十章,也讓我們看得很清楚,馬利亞要在這裡抱住祂,祂說我還沒有,升到我天上的父那裡,不要摸我、不要碰我,所以在這裡你就看見,祂是從復活到升天裡。

b 我們若在祂的復活裡,也就在祂的升天裡。

我們若在祂的復活裡,也就在祂的升天裡,我願意在這裡強調,是祂的復活、祂的升天,為甚麼呢,因為我們所有真實的經歷,就是要進到基督自己的經歷裡,祂的歷史就成了我們的經歷,祂的經歷也就成為我們的歷史,所以我們不應該只是說,哎我要禱告,要有釘死復活的經歷而已,反而我們要看見,我們是在基督裡,我們在基督裡,也就在祂的復活裡,也就在祂的升天裡,這個焦點、中心,乃是這一個人位。

二 基督要作祂新婦的佳偶,從祂的升天(利巴嫩),就是從真理(亞瑪拿)的最高峯、並從基督在爭戰中得勝的最高峯(示尼珥與黑門山),從仇敵在天上所在的地方(有獅子的洞穴和有豹子的山嶺),與祂一同觀看——歌四8。

基督作祂新婦的佳偶,從祂的升天利巴嫩,就是從真理、亞瑪拿的最高峰,並從基督在爭戰中,得勝的最高峰,示尼珥與黑門山,從仇敵在天上所在的地方,有獅子的洞穴,有豹子的山嶺與她一同觀看,所以在這裡,示尼珥乃是一個軟的盔甲,為甚麼有軟的盔甲呢,因為主已經得著了,已經得勝了,我們下一段會看見,在這裡,這裡不是為著得勝的爭戰,而是從已經得勝爭戰的地位上,在這裡來爭戰,所以我們在這裡看見,無論外在表面上看起來是甚麼,爭戰已經得救,黑門山表徵毀滅,表示主在這裡毀壞這個魔鬼,在十字架上,各式各樣消極的事物都毀壞了,然後你這裡有獅子的洞穴,和豹子的山嶺,我們在爭戰的那一段,我們會看見,講到仇敵的這個範圍和範疇,所以在這一些之後,我們活在這個城市裡面,在這個城市裡還是有鄰居,還是有一些的仇敵,還需要把軟甲帶到這個身上,因為仇敵還沒有完全被摧毀,我們乃是從上往下看的,這個地位上,在聖安東裡,在那裡有一條河,說在那裡有一個旅館,好像這裡是一個實際。

三 基督的佳偶在升天裡生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,就成為滿足基督的園子——12~15節:

基督的佳偶在升天裡生活,在復活的新造,就成為滿足基督園子,這個尋求主的人,或許在這裡想,我們也可能在這裡想,我們在基督的升天裡,到底要做甚麼,我是同工中的一位,同工們是在這裡作工,是在這裡勞苦,但有一些人,是這樣的專注在工作上,總是想要在這裡做這做那,我到底要在這裡做甚麼呢,主並不要你做,祂要你是,你的所是,不是要你的所做,要你成為那個所是,所以祂所需要的,就需要有一個封閉的園子,滿了美麗的樹、植物和花,和各式各樣的香氣,各式各樣的果子都在其中,這其中有泉,有活水的源、有活水的泉,換一句話說,祂需要,祂要祂的佳偶要成為祂個人,私有的歡樂與享受,祂的確真實的等候著這些聖徒,寶貝主,哦,我將噠哪香膏,欣然為你打破傾倒,親愛主,我膏你的頭,主啊,看哪我為你獻上好,親愛主,我甘願為你枉費,愛著你,我深處就滿足,貴重油,為你我早預備,從心深處這樣為你傾倒,所以在這裡,從你深處隱藏的那個豐富,那要從心深處請出,因為在你那裡的,不是為著你的享受,在那裡的,還不是為著你要供應出去的,你需要這個深處的那靈的東西,那裡的不是為著供應別人,而是為著良人自己的,現今在升天裡,在新造裡、在復活裡,你乃是一個可愛的,主私有的園子,所以在這裡我們懇求主來,所以在五章1節,我妹子、我良人我來了,我的這個園子,哦,這裡再次說,我..喫了我的蜜房我的蜂蜜,我的酒和奶,我..我要願意進到你的園子裡,我要來享受你為著我,因著付了代價而產生出來的,所以在這裡沒有工作,爭戰是在此之後的,所有的掌權等等是接之而來的,首先我們要有的就是這個園子,為著我們的良人祂的喜悅,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若是我們失去了這一個元素,我們這個人就完了,我們就失去了起初的愛,我們愛這個愛那個,我們愛這個,愛人數的擴增、愛工作的擴展,這是何等的羞恥,我們需要跟隨我們親愛的,倪弟兄與李弟兄的榜樣,他們在地上是有何等的工作,但卻不是犧牲了甚麼,不是犧牲,不作神所喜悅的園子,因為是在升天裡的,是在愛的氣氛裡,我們聽見這樣的話,主一看主就知道,我清楚了,你預備好了,你與我是一了,因為在你裡面沒有任何的抗拒,你裡面沒有任何的保留。

1 園子是關鎖的,其中有禁閉的井和封閉的泉,作基督私有的享受——12節:

園子是關鎖的,其中有禁閉的井和封閉的泉,作基督私有的享受。

a 這指明我們這些有心尋求基督的信徒,在經歷基督的事上,必須有一些私下、隱藏、禁閉、封閉、只為著基督的東西。

這指明我們這些,有心尋求基督的信徒,在經歷基督的事上,必須有一些私下、隱藏,禁閉、封閉只為著基督的東西,我們需要經歷享受基督,是單單的、為著基督的,不是一切都是為著我們的,所以也不是,一切都是為著召會的,當然死要在這些職事身上運行,使生命能在聖徒裡面顯明,但是在這裡卻有一些東西,必須是專一的,為著我們寶愛的這一位的,弟兄姊妹,我們在這裡不是單單的,藉著望遠鏡來看升天,我們哪,乃是在升天裡,現在就在,因為這一個氣氛,是難以言語的親密,是可親又可近,是可以我們享受到的,我們在這裡,就是在這裡享受主,我們不是突然之間成為園子,那是人造的,不是的,但是這一個園子是單單的,藉著長大、發展,成為主私有的東西。

b 井是生命的靈,在啟示錄二十二章一節顯為生命水的河;泉是井的源頭,就是神的寶座。

這個井是生命的靈,在啟示錄二十二章1節,顯為生命的水,泉是井的源頭,就是神的寶座。

2 基督的佳偶生長各種不同顏色的植物,作內裡生命不同的彰顯,也生長許多不同香味的植物,作成熟生命豐富的彰顯;產生果子滋養並復蘇人,發出甜美的香氣,並展現美麗的色彩,作基督的享受——歌四13~14。

基督的佳偶,生長各種不同顏色的植物,作內裡生命不同的彰顯,也生長許多不同香味的植物,作成熟生命豐富的彰顯,產生果子滋養並復蘇人,發出甜美的香氣,並展現美麗的色彩,作基督的享受,這是從其中所產生出來的,我們在此生活,還不是先顧到外在的工作,那會跟著來的,上好的工作,第一的工作會跟著,因為上好的愛,是上好工作的動機和源頭,這應該上好的愛,是遠遠超過我們那上好的工作,我們很多人需要在這裡問主,就如我曾經問過主說,主啊給我看見如何與你在一起,主啊訓練我如何能與你之間,有一個隱密的生活,我不願意在主的恢復裡,作一個膚淺、無根之人,我在這裡過一個隱藏、實際的,一個人有這樣的生活,好使父與子在這裡能彀享受。

3 園中的泉,以及賜生命之靈活水的井,乃是從復活與升天生命(利巴嫩)流下來的溪水;泉和井從得勝者流出來,從他們的所是和他們的所在流出來——15節,約七38~39。

園中的泉以及賜生命之靈,活水的井,乃是從復活與升天生命,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,泉和井從得勝者流出來,從他們的所是,和他們的所在流出來,所以在這裡是流出來的,是毫不費力的,我不怕,大聲的喊叫讚美,是,在啟示錄裡有震人耳目的,這一些隆轟般的讚美,但是是有時間,應該讓這一些流出來,但是卻有的時候,我們需要與主之間,像談話的一般的這樣的說話,讓這個流、讓這個泉流出來,它們乃是從得勝者所在的地方,也從他們所是的地方流出來,好,這一段我們的結語,是在第四中點,

四 我們藉著活在靈裡並分辨靈與魂,在基督的升天裡與祂同活——林前六17,羅八4,來四12。

我們藉著活在靈裡,並分辨靈與魂,是在基督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是在祂的升天裡,是祂的升天,我們藉著活在靈裡,並分辨靈與魂,在基督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在這裡說到靈與魂,需要分辨、被分開,我在這裡很簡單的,在這裡解釋這件事,我們大部分的時間,如果我們生活很正常的話,就是在這裡工作、服事,照顧人所當負的責任,如果是學生就要讀書,如果你是一個適齡的母親,你的工作是永不止境的,如果所有這些人生的這些事情,佔有我們的時間,我們也都需要作,但我們靈與魂卻沒有分開,我們需要用我們的魂,來作我們的工作、來作事,那好像我們停下工作的時候,我們纔能用我們的魂與靈,來讀主的話、來禱告,好像說我們之後又回去,4個小時...,就好像沒有主沒有神一樣,不是因為我們忘記了神,但是當靈與魂被分開的話,我們就活在,同時可以活在兩個範圍裡,外在,以外面的人是顧到所有,這些為人所當作的事,因著我們能彀分辨靈與魂,我們的靈與魂被分開了,同一個時間裡,靈也在這裡不斷的接觸天梯,也有一個敞開的天,我們就在升天裡,我們也在諸天界裡,我們在神聖奧秘的範圍裡,當我們在那裡的時候,我們來舉一個例子吧,我在這裡認為我從來沒有經過,在這個旅館裡,最沒有效率的這一個電梯,是我這一輩子,坐到最沒有效率的,電梯的時候呢,你在這其中怎麼辦你該怎麼,你該在升天裡,我就像別人一樣,在那裡等著又等,當我看見,啊,紅燈來了,啊,門一開,在那裡擠的連人都進不去了,這麼你知道人生,就是一個不止境的等待電梯,好像這個電梯,永遠就不會來到了一樣,但是我們不需要走到別的地方,做一些別的事,就在那一個時刻,在那一個地點在那一個時刻,我們就活在升天裡,不是說你要走到別的地方,不是的,就是當我們在那裡,不管你住在哪一層樓,你都可以經歷,有一次在紐西蘭,我坐過不僅一次這樣的事,我離開房間的時候,房間的鑰匙居然被關在裡面了,那很簡單嘛,你就下到電梯裡,然後就跟這一個掌房的說,你要說甚麼,但這裡是你必須,在這個旅館裡呀,你要有房間的鑰匙,纔可以出到電梯,所以我只能走樓梯,哎呀感謝主,我忘了鑰匙又走不出來,感謝主,不管怎樣我走下來了,那是2004年,我不記得我當時是甚麼經歷啊,但是我很確定,跟你講,我當時並不在升天裡,所以這些事是很真實的,因為我們在這裡講到生活,對不對,你不能彀從你為人生活的,責職裡退縮出來,好,我們講到,這個你來看看當初被提的時候,在馬太福音有兩個婦人在甚麼,在這裡磨磨,有兩個男人在這裡工作,有一個被取去,一個被撇下來留下來,因為被取去的那一個,乃是同時一時間,活在兩個範圍裡的,他是活在神聖的奧秘範圍裡,甚至在他們在物質的範圍裡,仍然活在那一個神聖奧秘,升天的範圍裡,在這裡這個愛主的人,現在成為了一個園子了,我們知道到了第二章,已經他們受了一些訓練,他們乃是在那個勇士裡面,六十個勇士,他們個個都拿刀,善於爭戰,腰間配刀,她是其中一位,我知道年輕弟兄們,單身的弟兄,做夢的時候,列出作他妻子的姊妹,應該有甚麼樣的名單啊,這個單子列列列,我相信你不會列這一項的,我們已經講過第一個,她必須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,好,你的這個姊妹妻子,可能過了這一關,但是她們是不是善於爭戰呢,我要一個爭戰的妻子,我不是一個勇士,這個英文說不是憂慮的妻子,而是爭戰的妻子,在這裡我們所要看見的,在附近,因為就是算在那個範圍裡,還有仇敵呢,在這裡獅子,這個豹子,就是想要令你驚恐,這裡在諸天界裡,在那裡山嶺裡面,還有獅子和豹子,現在我的新婦,我要你來對付那一個,乃是應用我的得勝,來對付這一些。

貳 當我們在基督的升天裡與祂同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,就為神的國從事屬靈的爭戰——歌四8,六4、10:

當我們在基督的升天裡,與祂同活,作復活裡的新造,就為神的國從事屬靈的爭戰,我要說一些預備的話,我再說,這不是定罪,只是一個事實,我們需要領會這個事實,我不是要讓任何人覺得不舒服,這些不是初階的事情,乃是第四個階段,認識身體、認識升天,掌權、屬靈的爭戰,所以在這裡,還需要被神這個完全被充滿,那就是講到生命成熟,這是最高的成熟的地步,但是大概不太多的人,在這一個特會的過程裡面,在這裡一直不斷的,有一個爭戰在進行裡,宇宙乃是在一個,爭戰的狀態下存在的,我在這裡,啟示錄,三十八篇的生命讀經裡面,那裡講到天上的爭戰,在那裡真正的一個爭戰,是那一頭龍,就是這個撒但和婦人,就是所有神子民的總和,兩者之間的爭戰,但是在這裡,關於屬靈的爭戰這件事啊,當聖徒們,並不知道有戰爭進行,就能彀,我們所能作的就很少了,你可以說,為甚麼我們會有一個正常的,認識這件事,和不正常的認識一件事呢,當我十幾歲的時候,我母親告訴我說,我四歲的時候,大概要五歲,四歲到五歲那個階段,有一天早晨,我在玩積木的時候,聽我最喜歡的廣播節目,快樂的漢克,你實在必須知道快樂漢克,你不知道這個廣播節目,除非你不是像我一般的年紀大,老人纔聽得到,那突然之間,廣播節目停止了,我就跑跑,我說媽媽媽媽,哦,飛機,槍聲,大炮,炸彈,兵丁,然後她就知道了,羅曼蒂登錄正式開始了,她就能彀感覺到那一個苦楚,那一個痛苦,那當時我只是個小小的孩子,那些屬靈上年輕的需要時間,你們年輕就年輕了,沒問題的,當我跟孫子們在一起的時候,我八歲的孫子,那個孫女,這個阿裡莎,她不是在這裡哭著,在這裡絕望的說,哎呀,祖父啊,我不會開車,我不能開飛機,像我爸爸一樣,不會開飛機,我只是八歲,如果她要這樣子說,我大概需要心裡治療了,她只有八歲而已嗎,那我告訴你,她八歲就是八歲,直到九歲的時候還是八歲,所以八歲就是八歲,所以對那一些是新來的,你不需要背負這些事的重擔,其實你們青職的,我們非常寶愛你們,這些青職的,請受提醒,你們還不是承擔完全的,所有負擔的這一些人,你們是已經漸漸進入了,但是有些聖徒,根本不知道這裡有一個爭戰,因為他們根本不在意不在乎,他們只顧到自己的事,這就是保羅在腓立比書二章說,我沒有人與我同魂,除了提摩太一樣,顧到你們的事,因為各人都尋求自己的事,甚至是在整個主恢復裡,在所有有錢的,或者所謂生活過的好的國家,這是一個事實,我不是說,你不要顧到你為人的責任,你的家庭、你的健康,哦乃是我的事情,這些事情都霸佔了你整個人,你沒有對整個,真正在主天上職事發生的事,有注意到這些,你甚至沒有,不知道,因著這些弟兄姊妹所付的代價,有一些人,不知道這裡有爭戰進行,他們很久以來,就已經沒有往前了,在生命的長大上沒有進展,但是只要我們,是在升天裡往下看,主在這裡不僅會稱呼我們,為祂的新婦,你說,她是美麗如得撒,秀美如耶路撒冷,主還會說,祂說,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,你可以在這裡說,我親愛的,讓我們把國度帶進,在地上帶下國度吧,我們需要讓仇敵知道,你們要預備好,仇敵你們要預備好,因為我們要來擊敗你,男孩子要被提,仇敵要被丟在地上,得勝者要回到地上,在國度顯現的時候,我們跟仇敵不可以同時並存的,因為仇敵必須要被捆綁,丟在陰間、無底坑裡面,所以讓我們來看第一中點,

一 在升天裡,我們「從有獅子的洞穴,從有豹子的山嶺」,與基督一同觀看——四8下:

在升天裡我們從有獅子有洞穴,有豹子的山嶺與基督一同觀看。

1 有獅子的洞穴和有豹子的山嶺,表徵諸天界,那裡有撒但和他的從屬(獅子和豹子)。

有獅子的洞穴,和有豹子的山嶺,表徵諸天界那裡,有撒但和它的從屬,獅子和豹子,當我們在升天裡生活的時候,我們知道仇敵的臨近,因為我們在諸天界裡,我們知道,從以弗所書四章也看見,仇敵也在諸天界裡,只是在不同的這個社區,我們可以看得到的,這是很重要的,如果你沒有這樣的看見,你就沒有辦法爭戰。

2 勝利已經贏得了,但是撒但和他邪惡的勢力仍然在諸天界裡;我們必須在升天裡過生活,遠超過邪惡的勢力——弗三10,六12。

勝利已經贏得了,但是撒但和它邪惡的勢力,仍然在諸天界裡,我們必須在升天裡過生活,遠超過邪惡的勢力,要不然,它們就會在我們之上,我們只是成為這個蛇的食物,就是塵土,如果我們在升天,就是在得勝的地位上就行了,在關於要看,這個往下看看,仇敵所在的地方這件事啊,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則,那就是我們所有的同工,所有的全時間,所有的監督們,都需要學習這件事,在我們能不能照顧聖徒上,是有很重大的關係的,那就是當我們只是在地上,有一個地上的觀點的時候,我們就會碰到仇敵的工作,我們就要對付仇敵,在這個人身上,對這個婚姻上,對這個家庭,對這一處召會所作的,我們想要盡可能的,對付仇敵的工作,弟兄們在主的恢復裡,他們實在有愛主的心,也希望照顧,從受到仇敵攻擊的這些聖徒,但是許多親愛的這些弟兄們,卻不能彀直接的對付仇敵自己,但我們在升天的時候,我們不僅有對仇敵工作的看見,更看得見仇敵的地圖,甚至看見仇敵的自己,請聽啊,請預備好,要聽以下的話,我們現在能,乃是面對面的與它爭戰,面對面的來對付祂,這不是我們這個美國政府,想對Ases需要面對的,不是啊,它就從三萬,因此這裡轟炸他們,不是的,因為這個仇敵啊就在身邊,保羅說,我們不是與血肉的人爭戰,所以那個摔交在這裡,1997年的頭半年,李弟兄就問幾個弟兄們,我們預備好在這幾個早晨,他如果要召聚我們的話,大概一週三次,他召聚我們在早晨的時候,當我們去到他那裡的時候,我們不知道他會在那多久,他在那裡要做甚麼他要說甚麼,我們都不知道,在有一天早晨,我永遠沒有辦法忘記那個早晨,我們弟兄那個時候正要過去,但是仇敵,是在這裡沒有私毫的憐憫,它整夜與主爭戰,它是鼻對鼻的與仇敵爭戰,他說,你們弟兄們哪,你們需要知道,如何直接的對付仇敵,然後他花很長的一段時間,在那裡禱告在這裡教我們,如何爭戰、禱告,這是必要的,我們在這裡,不是要過安逸的一生,在升天裡是有甜美安息的,但是卻臨近處有仇敵,所以仇敵的工作,在這世代末了臨近的時候,要越變越巨,這就是為甚麼,倪弟兄講的那一首詩歌,我越在此話語的職事裡往前,就越難往前,越到末了越堅難,越到末了越難作見證,因為撒但用它竭其所能的,要與我們爭戰,好,就讓撒但竭其所能的爭戰,有誰揀選神上好的,有誰願意走窄路,要經過最堅難的風暴,卻絕不回頭,在升天裡我們是這麼做,卻是安息在基督的得勝裡,是的,但我們在這裡,卻不是為著安逸的一生,顧到我們自己的事,除非你想落到老底嘉,你一生的末了要怎麼樣,要不冷不熱,我不要被主從祂的口中,被吐出來。

3在這裡我們與撒但和他黑暗的權勢爭戰,乃是藉著在主裡並在祂力量的權能裡得著加力,以及藉著穿戴神全副的軍裝(12~20);這就是在基督的升天裡生活的實際。

在這裡我們與撒但,和它黑暗的權勢爭戰,乃是藉著在主裡,並在祂力量的權能裡得著加力,以及藉著穿戴神全副的軍裝,這就是在基督的升天裡,生活的實際,而在這裡生活,這不是說,我不可以跟妻子坐在一起,享受一個健康的食物,她預備好生機的食品,我不是精神緊張的人,但是我知道,我是活在一個爭戰的情形之下,你知道第一次世界大戰,我不知道其中的歷史,我主要是講到,這屬靈的文化和結果,第一戰開始的時候,所有這個全國人都是說,這是一個榮耀的戰爭,那個時候之後啊,我們就會因著戰爭得救了,但是他們卻經歷到,難以言語的悲劇,有的時候這一些軍兵,兵士回來的時候,這些老百姓不知道,他們發生甚麼事,有的時候說,我寧可在壕溝裡,跟著我的戰友在一起,我也不願意回來,所以個人的這件事,必須我們個人要領悟,我們正在爭戰之中,最近我從某一個行程裡,你可以說對南加洲的這些居民,就是這些國民,我覺得非常的孤獨、孤單,我不知道,他們不知道甚麼事發生,他說,哎,你特會開的好嗎,問我這句話,你以為這只是我去開一個,好的特會而已嗎,在這一個特會裡,在每一篇的信息裡,這個一仗又一仗的這個戰爭,是打勝了,因為這裡是有爭戰的人,這裡有弟兄姊妹,在這裡為此爭戰,好,我們繼續往前看,你很快看見這個時候,時間是彀的,彀給你們回應的,我們這麼講,當我們還是年輕的時候啊,我們最好就是安靜,讓別人來分享,好不好,我們會看見,之後該怎麼分享。

二 屬靈的爭戰是必需的,因為撒但的意志在對抗神的意志;我們的爭戰乃是要征服撒但的意志,並擊敗神的仇敵——太六10。

屬靈的爭戰是必須的,因為撒但的意志,在對抗神的意志,我們的爭戰,乃是征服要撒但的意志,並擊敗神的仇敵,所以我們的意志是關鍵的,你要被擊敗嗎,就只要被動就會被擊敗,當特會過了,綱要放一邊,每件事都說阿們,但有些人卻不會被動,不論我是在走步機上,或者是在跑步,在走路,他們不管在做甚麼都會禱讀,甚至禱研背講這些綱要,他們說,主啊,願意這一件事,在我身上成為實際,我不願意放它過去,我要把這些話禱告回去給你,主啊,我願意藉著操練我的靈,也操練我的意志,我不願意被動的接受,我要主動的,藉著操練我的靈來回應你的話。

三 我們要從事屬靈的爭戰,就必須維持升天的地位——歌四8:

我們要從事屬靈的爭戰,就必須維持升天的地位。

1 以弗所六章十至十二節所提的屬靈爭戰,乃是根據二章六節之升天的地位。

以弗所六章10至12節,所提的屬靈爭戰,乃是根據二章6節之升天的地位。

2 天的地位使我們在爭戰中得勝,因為只有在升天的地位上,我們纔有屬天的權柄,纔能帶著權柄禱告,以對付神的仇敵。

升天的地位,使我們在爭戰中得勝,因為只有在升天的地位上,我們纔有屬天的權柄,纔能帶著權柄的禱告,以對付神的仇敵,這裡有兩個點,1,就是在在屬靈的爭戰上,乃是根據於,我們站在升天的地位上,只要我們一失去那一個地位,落到地上所謂的,那一些的經歷裡,我們就不能彀爭戰了,因為我們在這裡所學習的,因為我們還是學習者,我們很可能在這裡落到地上了,你就發現,啊這就是仇敵的詭計,使我沒有能力爭戰,所以我們要再回到那個地位上,所以根據地位這件事上,我們因著地位就有了一個看見,一個觀點,一個基準點來看見,仇敵在這裡所作的,你就看見它的意圖是甚麼,它的欺騙的點是甚麼,你會看見這個幕後是做甚麼,為甚麼這一個人,受苦的背後是甚麼,我就能彀直接的對付它,因著我們在升天裡,我們就能彀辨別,甚麼是神容讓這些事所發生的,甚麼是從仇敵而來的攻擊,所當被擊敗的,如果我們在這裡毫無頭緒,不被幫助的話,我們是不行的,所以我們需要有一個地位,也有這樣的觀點,我相信我用過這一個辭,在其它的辭裡面,我們形容到英語,在安那翰英語的聚會裡,如果我回到這個家裡,能參加的話,我會參加那個禱告聚會,很多時候,我們就上去又下來了,有些禱告是在升天裡的,有些弟兄就帶頭,有一些姊妹們就在這裡預備好,跟著這個弟兄們要擺上去,那另外有一位,就禱告一些天然的,然後又落到地上了,然後你就發現,我們不可能在地上走,所以有的人,你必須把我們帶到天上,如果一個小時我們禱告的時候,我們不回到地上好不好呢,那是不是太好了,只要從禱告的開頭到末了,都留在天上,好,我知道這不是訓練,我只是給你們稍微有一點點...,我知道,我希望你們不要哭,也不要扎眼,因為回家的時候,可能會突然之間領悟過來,發生甚麼事,姊妹們,根本就不是很清楚,到底你的禱告,是第一是跟著升天的,第一個,不要禱告,第二個,你就重複弟兄的禱告就對了,我們真是需要學習怎麼做,我們知道從第四篇信息裡,當我們在這裡,在升天裡執行神的行政裡面,在第五篇信息裡,我們與基督,天上代求的職事回應,你就必須在升天裡,這一些必須是我們禱告聚會裡,具體發生的,主是非常有擔待有憐憫,祂是滿有恩慈的、溫柔的,但是祂卻非常的堅持,因為祂要得著這個,祂需要這個。

四 屬靈的爭戰乃是基於基督的得勝;主耶穌藉著死廢除魔鬼,使他歸於無有——太二七51~54,來二14。

屬靈的爭戰,乃是基於基督的得勝,主耶穌藉著死廢除魔鬼,使它歸於無有,我們來看馬太福音,二十七章的經節,當主死的時候,地就震動,表徵這個撒但背叛的那個根基,就被震動了,磐石也崩裂,就表徵神在地上的堡壘被破碎,所有墳墓也開了,表徵這個死亡的能力,也被擊敗了,所以魔鬼在十字架上,已經被擊敗了,所以它其中一個,若是如果有,撒但在這裡聽你的話,如果有任何的這個汙鬼在這裡,你要告訴你的主人撒但說,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擊敗了它,毀壞了它,我們知道,我們要再向全地宣告這一件事,如果啊,你們已經了結了,已經被擊敗了,你預備能彀跟隨它,你就要跟隨它追到火湖裡面,我們就要在生命中掌權,與神的長子一同掌權,是的,我們現在可以大聲一點說,哈利路亞...,對仇敵不要靜默的回答,要很大聲的回答它說,那拿撒勒人耶穌在十字架上,已經擊敗了你,所有的邪靈它在這裡週遭擁擠,祂就把它脫去,然後公開展示羞辱了它們,當它被下到無底坑裡面的時候,在那裡就向那些被監禁的天使,宣告福音,然後手中拿著,陰間與死亡的鑰匙,所以在天上地上的權柄,都已經賜給了耶穌了,祂乃是頭,我們是身體,我們乃是從得勝裡爭戰,但是這裡,我們就為甚麼要有第五中點,

五 我們從事屬靈的爭戰,征服撒但的混亂,並在神聖的經綸中得勝——弗一10:

我們從事屬靈的爭戰,征服撒但的混亂,並在神聖的經綸中得勝,這裡有神的經綸裡,是有一個生機的等次,祂創造了一些美麗的,甚至這個天使歡呼,但是撒但是所有混亂的源頭,撒但不斷的,把混亂帶到各式各樣的範圍裡,甚至在召會生活裡,所以我在這裡讀這些點,然後有一點應用,就來到最後我們綱要的最後。

1 宇宙的歷史乃是神的經綸與撒但的混亂的歷史——創一1~2、26,啟二十10~二一4:

宇宙的歷史,乃是神的經綸,與撒但的混亂的歷史。

a 撒但是混亂的源頭,而神自己就是神聖的經綸。

b 在聖經裡,並在我們的經歷中,撒但的混亂總是與神的經綸並行的——林後四6,提前一4。

撒但是混亂的源頭,而神自己就是神聖的經綸,所以當祂進來的時候,就進到這個混亂裡,卻帶下等次和秩序,所以在聖經裡,並在我們的經歷中,撒但的混亂,總是與神的經綸並行的。

2 神不是要把我們從混亂裡拯救出來,乃是要我們與祂是一,征服在舊造裡撒但毀壞的混亂,而為著新造完成神聖建造的經綸——弗三8~10,林後五17。

神不是要我們,從混亂裡拯救出來,乃是要我們與祂是一,征服在舊造裡撒但毀壞的混亂,而為著新造,而完成神聖建造的經綸。

3 當我們遭受混亂,我們需要為神聖的經綸站住,且活出神聖的經綸——提前一4、18,提後四7。

當我們遭受混亂,我們需要為神聖的經綸站住,並活出神聖的經綸,最近,非常近的一段日子裡,我在這裡享受與我的兒子女兒,有一個神聖又屬人的談話,我的女兒要認識她的父親,她知道我有一些學術的背景,她就說,你最喜歡的哲學家是誰呢,我告訴你們這是有個原因的,我就說,我尊重的哲學家,就是那一些,能彀面對人類的混亂、虛空,荒謬、無聊等這一些的哲學家,纔是我尊重的,從十九歲一直到現在,不知道為甚麼,我就是深刻的意識到,甚至在表面上,我們的社會,是非常的繁盛、昌盛、富有,但是我注意到撒但的混亂,總是有混亂,還有虛空的虛空,我還記得,當我們魂與靈分開的時候,我們是活在兩個範圍裡面的,外在上我是在混亂裡,你也在混亂裡,我們不會從其中被拔出來,我們一生之久,都要在這個混亂裡,但是請聽,如果就是這樣了,沒有神,沒有任何是升天的,沒有實際的話,那是從仇敵來的詭計是個謊言,但是我們在所有,這一些混亂的裡面,同時的我們也是活在升天裡,現在我們就能彀在這一個時刻,在這一個地方,應用在這個混亂的裡面,應用甚麼呢,就是基督對祂仇敵絕對的得勝,我非常寶貝李弟兄在1992年,講到撒但在舊造裡的混亂,與神在新造裡的經綸這本書,我非常寶貝這個點,李弟兄用了混亂這個辭,你看看那一本書你就知道,在眾召會中,仇敵帶進各式各樣的混亂,我們不會是有烏托邦的,召會生活任何地方,都不可能有的,但是呢,我們卻在這裡受訓練,要從事屬靈的爭戰,在這裡征服週遭,環繞著我們的混亂,現在就在我們在這裡,聚集的時候,混亂就被擊敗了,在神的經綸裡,神的經綸就在這裡執行。

六 我們需要為著神聖的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,而從事屬靈的爭戰;建造召會乃是爭戰的服事——太十六18,民四3,二六2,尼四15~23,提前一18,六12,提後四7。

我們需要為著神聖的建造,召會作基督的身體,而從事屬靈的爭戰,建造召會乃是爭戰的服事,我們需要為著建造爭戰,尼希米這個建造與爭戰,是同時進行的,

七 屬靈爭戰的目的,就是把神的國帶進來——啟十二10:

屬靈爭戰的目的,就是把神的國帶進來,神的國不會一下就來了,而是要被帶進來的,你讀啟示錄十二章,在這裡的男孩子,當他被提的時候,就使仇敵被摔在地上,要得勝者要降下地上,然後國度就要被帶進來,這就是我們的目標,我們爭戰的目標,所以屬靈爭戰的目的,就是要把神的國帶進來。

1 屬靈爭戰乃是神的國與撒但的國之間的爭戰——太十二26、28。

屬靈爭戰乃是神的國,與撒但的國之間的爭戰。

2 神的國就是神聖意志的運用,以神的能力去推翻撒但的能力——六10,十二28。

神的國就是神聖意志的運用,以神的能力去推翻撒但的能力,我們來操練信心,你相信我們在眾地方召會中,在主的恢復裡,今天就能彀推翻撒但的能力嗎,阿們,是的,我們能,是的,我們必要,是的,我們也就是這一班人,我們只是在學習的階段,我們應該被激勵、被推動,我願意參於這件事,我不願意在這裡,做一個被動的觀看者,在這神聖的羅曼史這一面,我願意一看主,主一看就被我奪取了,看見我與祂是一,我願意對祂是園子,為著祂的享受,為著祂的歡樂,我也願意享受弟兄姊妹,一起來作祂的軍隊,來推翻毀壞撒但的能力,甚至要推翻撒但的能力,我們一個城一個城,一個國家一個國家的在這裡做,而不是在絕對的這個方面,那是要在千年國纔發生,但是為著主在這裡得著灘頭堡。

3 召會的工作就是把神的國帶進來;召會必須藉著禱告,在地上釋放神國的能力——十六18~19,六9~10、13,十八19,啟十一15。76

屬靈的爭戰乃是,召會的工作是把神的國帶進來,就必須禱告,在地上釋放神國的能力,所以我們這裡主要做的就是,要藉著禱告,好,對這幾分鐘結語的話,十一點半之前要講完,給我們有時間來作餘下的事,好,我們現在該怎麼辦,何等的一個特會,這是相當的豐富,相當的豐滿、扎實,我並不完全知道該怎麼做,但是我有一些建議,或許三個、四個提議,第一,就是你要接受恩典,更多顧到主的需要,過於你自己的需要,我不是說不顧你自己的需要,主說,為著我們每日的糧要禱告,每日的飲食要禱告,但是,應該有這樣,作為我們首要的禱告,主,有一個極大的需要,是朝著兩個方面來說的,第1,祂需要在雅歌,歌中之歌中,需要一個愛主的一個配偶,要成為祂園子,甚至在升天裡,在作新造的這一班人,他們能彀如此的經歷祂,使他們有一種的構成,成為祂的歡愉,成為祂的滿足,祂需要有一個配偶,祂渴望與祂成為婚配,主同時也需要,第2方面,一個軍隊,能彀執行祂的得勝,在屬靈的爭戰裡,推翻仇敵的能力,這就是祂所需要的,我們能不能,從主接受恩典和憐憫,來顧到這些主的需要,以過於我們自己的需要呢,第二,在我們週三晚上的禱告,幾乎是痛苦掙扎的禱告,我們是獻給主的,我們在裡面能彀知道,在主裡面有一個渴望,甚至藉著這樣的特會,有一些的渴望,我不知道主的渴望,能不能得著滿足,但是盼望這個渴望能彀,分賜到我們的裡面,或許你有主的帶領,你也有這樣的意願,向主禱告,有這樣的禱告說,主啊,把一個渴望放到我的裡面,使我能在生命的經歷,與長大上長進,使我成為,你在升天裡的園子與戰士,不要信靠你自己的尋求,自己的尋求是起起伏伏的,我們需要主激我們,把一些東西放在,種在我們裡面,讓另外下一點,就是我親愛的弟兄和姊妹,我親愛的弟兄姊妹,我們需要勝過任何一種的被動,在屬靈的事上,勝過任何的被動,完全恢復靈的這個操練,在屬靈的事上的被動,就等於死亡,所以我們需要操練我們的意志,不是我們意志的能力,不是的,而是操練我們意志,要作一個決定,主,我決定了,把自己交在你的手中,讓你在我裡面,作出我當需要的經歷,我當需要生命的長大,這就使我能完全活在升天裡,作你的園子,並且有分於屬靈的爭戰,最後一件事就是,或許我會說的太過了,但是我仍然,要向眾人陳明這件事,就是基督天上的職事,還不僅僅是在總括的時期,更是在加強的時期,所以所有在總括的時期,在這個時期已經被七倍加強了,這就是說在我們裡面,在很短的一段時間,可以作許多的事,所以這是我的想法,今天是十一月三十日,到今天開始,一直到二零一五年結束,有三百九十六天的日子,如果我們眾人,都在餘下的三百九十六天,獻給主,我們單個的,整體的把這些日子獻給主,然後我們一天裡面,就有這樣的渴望,主啊,就在今天,求你照著你的美意,不要讓我,留在我所在的這個地方,好不好,來到今天的時候要忘記過去,不管已過有多久忘掉它吧,對任何人來說還不太晚,並不太遲,我們還有時間可以達得到,但卻沒有浪費的時間,時間來浪費,所以願主帶領我們,或許在餘下的三百九十六天,主能彀在數以百計,數以千計的聖徒裡,得著更多的地位,當然這就是照著,我們現在的情形,能把我們帶往前去,弟兄姊妹,主必須...必須要得著新婦,主必須要有從我們裡面,對準祂這樣的愛,好使我們能彀在升天裡,成為祂的園子,主也必須.必須要得著一個戰士,一個軍隊,這不是初階的事,但是時候到了,是該往前的時候了,讓我們在這裡一同仰望主,在跟坐在旁邊的,禱告一分鐘之後,我們好不好,有二十分鐘的時間,包括同工們的說話,我這一次,要請這些親愛的年輕的,在頭五篇信息裡,你們好像很剛強得勝的,請你們稍微保留年輕,就是三十歲以下,但我很關心,因為我們有一個好像例子,先例了,有很多聖徒,有些話,想要說些話,他們只是坐在那裡,一次又一次的特會,只是坐在那裡,我盼望最少有三十位聖徒,有主的帶領,無論你坐在哪裡,或許你是一個服事的姊妹,在第二排的,主或許帶領你上來,你不需要做英雄,只要裡面有東西就能彀確定,在這裡印證這樣的話,好,我們禱告一分鐘,申言二十分鐘,然後有一些非常重要,總結的交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